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用洗头,1分钟去除油头和异味,发丝根根清爽蓬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不用洗头,1分钟去除油头和异味,发丝根根清爽蓬松

2018-08-31 09:01:17 作者:学姐优选 阅读:载入中…

不用洗头,1分钟去除油头和异味,发丝根根清爽蓬松

  WUDAO AESTHETICS很多人一出汗,头发就变得扁塌油腻尤其是天生油性发质的人,再精致妆容都救不了萎靡状态

  对于发质天生就是细软、偏少的人来说,就更痛苦了,头发贴着头皮,看起来起码比真实年龄老5岁。

  再碰上女人来经期的时候7天不能洗头,那一头油光锃亮的头发,自己都嫌弃得不行

  这种恼人难题,其实只要一瓶红遍全亚洲的 日本fujiko蓬蓬粉 ,就能完美解决了。

  不用洗头,只用10秒就能把油腻、扁塌细幼的头发,一根根的蓬松起来,清清爽爽,看起来舒适慵懒

   · 持续定型12小时 · 

  增加发量、让头发瞬间清爽

  Fujiko蓬蓬粉从玉米中提取出去油离子经过离子相互作用稳定结构、再经过精细研磨成纳米级粉末有效吸附油脂同时、防水防汗。

  油腻成条的刘海,不用5秒就清爽干净,还自带空气刘海美感

  哪怕是头顶超级油,发量超多的我,用它去头油,也是不到1分钟就能让发丝根根清爽。

  不仅清爽不油腻,还会让烫过的发,更莹亮有弹性自然富有层次感,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刚进去发型屋做了造型

  我计算过它的持续时间,早上出门前拍了一下,到晚上造型还在,整整12个小时呢!

  它还有一个别产品根本没有的优点去油的同时,发型蓬松有型,看起来发量至少增加了一倍。

  还没使用之前,头发扁塌、油腻腻的,发质差还显老。

  头发蓬松起来后,整个人明亮起来,更显年轻气质,比之前漂亮10倍都不止呢!

  为了验证它的效果,还有人还霸气的把食用油倒在头发上。

  用它也是扑扑、抓抓头发,油腻通通不见了!效果好到超出预期

  尤其适合特殊时期不能洗头、临时有约来不及洗头、天生油头、发质细软偏少、想瞬间增加发量的人用哦!

   · 添加名贵护品成分 · 

  去油更护发,自带香水高级

  Fujiko蓬蓬粉还额外添加了神经酰胺,大牌护肤品必备的成分之一。

  用在头发上不仅能起到减少皮屑,而且还能修复受损发丝,健康头皮环境

  不仅如此,它添加了7种纯天然植物精油,在去除头发异味的同时,让头发散发出高级香水的气味

  当我们去吃了火锅烧烤麻辣烫,头发难免会有一股味道,立刻用它拍在头发上,异味瞬间没有了,只留下淡淡的馨香

   · 风靡全亚洲 · 

  全球销量赶超100万个

  Fujiko蓬蓬粉,是日本药妆店一年四季畅销款,据说一上市就被抢光了,1年不到的时间,就卖出了100万个!

  不管是在小红书还是在日本的亚马逊(全球最大的购物网站),都是好评不断,数都数不过来。

  市面上的蓬蓬粉来源不明,效果更是参差不齐,我给大家找到的,是由品牌正规授权,大家可以放心购买。

   · 使用超简单 · 

  变美只需10秒钟

  扭开盖子,就会看到圆滚滚的粉扑,这样就能很好的控制用量,不浪费、刚刚好。

  ▲第一次使用的时候,要拿出瓶子里的透明盖哦。

  将蓬蓬粉在出油、或者需要造型的区域,轻轻敲5下。这个时候看到有白色的粉末。

  再用手把头发抓到蓬松的状态,白色的粉末吸收完油和汗以后后,会迅速变透明。

  清爽蓬松的发型,就这么快的完成了!

  它一瓶有8.5g,按照长卷发来算:正常使用,可以用4个月哦,非常耐用了。

  小小一瓶,出游、带上飞机都妥妥的!以后再也不用担心临时约会、接待客人,自己以油腻邋遢形象出现了,时刻都是美美的。

  |文 字 为 学 姐 原 创|

  |产 品 为 学 姐 严 选|

  ▼点击阅读原文”,让自己时刻保持在最佳状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