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后如果去把在一起时候送的礼物要回来会不会显得自己很小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分手后如果去把在一起时候送的礼物要回来会不会显得自己很小气?

2018-09-09 21:33:31 作者:秘密君 阅读:载入中…

分手后如果去把在一起时候送的礼物要回来会不会显得自己很小气?

  

  点击上方篮字关注秘密

  每晚九点半,我在这里陪你

  粉丝投稿

  秘密君你好!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分手后如果去把在一起时候*要回来会不会显得自己小气

  我跟我前男友在一起八个多月,在一起的时候包括分开后的半个月里我一直都是很信任他的,就连他的女性朋友失恋了找他出去单独吃饭逛街我也是很放心的那种信任。

  在一起八个多月,他的手机从来不让我碰更别说翻手机,朋友圈看起来也是单身状态。他说不喜欢别人翻他东西所以才不让我翻手机,朋友圈是因为一种习惯喜欢恩爱所以才不发。因为我比他大两岁所以觉得自己应该多照顾他,而且他的生活费也不多,两个人出去的开销大多数是我在买单。他读书的时候都是住在家的,因为大学是家里花钱买进去的所以经常不去上课在家里睡到中午然后起来打游戏

  午饭是我每天给他点外卖让外卖小哥叫他起床的。他随口提的喜欢或者我觉得他需要他适合,我都会买给他作为礼物。在一起的时候觉得他对我也挺好的,因为我性子脾气不太好所以老是会生气,但是他都会让步。

  刚分开的时候我真的很难过,每天都跟精神分裂一样,虽然分手时他提的但是那天他也很难过,所以我一直还期待跟他和好的那一天。

  可是没过多久我就发现开始玩那种社交软件,还发现了在一起的时候带别的女孩子吃鸡,晚上明明跟我说睡了,发他消息也不回但是却在给别的女孩子朋友圈点赞评论…还有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

  真的很生气也很可笑这么长时间来都跟傻子一样被他欺骗。 之前还一直觉得他对我很好,我送出去的礼物付出感情金钱都是值得的,一点也不后悔之前的付出。

  可是现在发现了越来越多他欺骗我的事情,就觉得很后悔。我知道付出的感情和金钱是算不清楚了,但是*还是可以要回来的,但是又觉得送出去的礼物再要回来就会显得我很小家子气。想问一下广大网友,如果我去要回来这样做妥吗?得体吗?

  一定一定要翻我牌啊秘密君!!!

  我真的很困扰了非常困扰了!!!!

  热门匿名投稿

  2018/06-07月热门文字秘密

  凌晨5点左右我突然醒了, 感觉有人在动我 ,我就看到男朋友他朋友在摸我...

  请男性不要做出禽兽不如的事,你们的一时冲动可能会毁了一个女孩子的一生

  本以为男朋友是小奶狗,奔现后才发现简直是泰迪转世!

  鼓起勇气男神出来吃顿饭,没想到被自己的骚操作秀到了...

  他平时宁可打游戏,刷微博,也不愿意和我那个,我觉得我很失败,真的太受伤了...

  就在刚刚!!发生了一件!!让我超级崩溃的事情,我真的要疯了!!!

  我一个舍友,他有个非常非常奇怪的癖好,目前宿舍里好像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跟男朋友的X生活不是很和谐,因为他跟我那个的时候总是喜欢...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