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到中年的危机,女人45岁出轨率最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人到中年的危机,女人45岁出轨率最高

2018-09-19 23:01:53 作者:夏沫 阅读:载入中…

人到中年的危机,女人45岁出轨率最高

  岁月能把你的容颜变老,但是岁月改变不了你的心。所以,有些女人即使年龄都快到了当奶奶年纪还是会跌倒出轨这个圈子里面。人到中年危机就越大,女人,45岁出轨率就越高。

  1、自信心增加

  40多岁的女人经历了事业家庭婚姻打磨,无论是在个人能力气质,和思想上对于年轻的女人来说都是有着很大的提升的。再加上到了这个年纪,又经历自己多年的打拼,有着庞大朋友圈,身边优秀男性自然也不会少,也从而增加了女人的出轨率。

  2、自由

  男人到了40多岁是最累的年纪,上有老人要照顾,下有儿女要操心,还有事业要打拼,机会是忙的晕头转向。恰恰相反的是女人到了40多岁是最自由的时间娘家父母有自己的兄弟照顾,夫家公婆自己照顾不方便老公会自己照顾,儿女到了只需要花钱不需要照顾的年纪。所以这年纪的女人是最有时间最空的,也会有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经常和自己的朋友一起唱唱歌,吃吃饭喝喝酒,做做美容,玩开心了也不会有太多的防备,难免会借着酒精的劲道出现床单

  3、激素变化

  女人到了40几岁,体内的雌性激素会降低,雄性激素会上升。会让女人的性欲变得很强烈,很在意自己是否能够被丈夫满足,而不是一昧的跟着丈夫的能力走。但是男人到了这个年纪却是身体素质开始下降的时候,再也无法和年轻的时候一样越战越勇的去满足自己的老婆,更有可能直接是举不起来,这是时候女人就会表现严重不满。就会外出偷吃,她们的出轨对象也是偏年轻的男性,因为男人越年轻性功能就越好。

  4、在家中不会受到重视

  夫妻两个人一起生活了几十年,彼此的感情也随着时间慢慢的被冲淡了,男人就是每天的上班赚钱,忙于事业,女人就是每天家务,互相都把对方给淡忘了。男人还好,因为事业已经是忙的不亦乐乎了,女人要是家务做完空下来,又是长时间的没有人陪伴,就会变得开始向往家庭外的生活,这也是出轨的诱因之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