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恭喜孙博士,喜提“高铁霸座女”!官方回应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恭喜孙博士,喜提“高铁霸座女”!官方回应来了

2018-09-20 02:15:15 来源:读缘 阅读:载入中…

恭喜孙博士,喜提“高铁霸座女”!官方回应来了

  视频 | 恭喜孙博士,喜提“高铁霸座女”

  在孙赫之后,竟然还有人敢在高铁上霸座?

  19日,永州到深圳北G6078列车上,一位女乘客上车后未按照车票上的座位落座,执意坐在靠窗的邻座位置。车票座位靠窗的乘客向乘警投诉,乘警与霸座女乘客反复沟通,这名女乘客就是不肯让座。

  再来看孙赫的:

  通过这两个视频,你发现了什么?如果说,孙赫是死皮赖脸的话,那么这个女的无疑是“升级版”——“讲事实道理”。

  你觉得这位女子错了吗?还真“没错”,谁让你座位上没写号码的!

  知道白马非马的典故吗?这叫什么?这叫诡辩论

  孙赫的学历是博士,看了这两段视频后,你是不是觉得这位女子应该就是博士后了。当然,是不要脸界的博士后。这两个人,是不是绝配?

  随后,记者从长沙客运段核实到,列车上确有此事,具体情况正在了解中。

  记者了解到,G6078 次列车 10:44 由永州始发,14:55 终到深圳北,途径祁阳、祁东、衡阳东、郴州西、清远、广州南这几个站点。该趟高铁由长沙客运段负责客运服务

  网传视频中,一名女子坐在靠窗的位置,一名穿着工作服男性工作人员站着与她对话。男工作人员表示,10D 的座位靠过道,而不是靠窗的位置,该女乘客坐着的靠窗位置是别人的。而女乘客表示 10D 的座位就是这一排的,自己没有坐错,票上并没写是过道位置。随后,工作人员让女乘客出示身份证,女乘客很霸气地回绝:“不给。”

  长沙客运段工作人员告诉者,当天的 G6078 次列车上,确实出现了“霸座”现象。视频中的女乘客由永州站上车,前往广州南。她所坐的靠窗的座位不是她自己的,而是另一名女乘客的。两人同在永州站上车,视频中的女乘客先占了靠窗的座位,便不肯让座了。原座位的女乘客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列车员。列车员和安全员一同前往劝导,最终,没能劝服女乘客让座。随后,他们将原座位的女乘客安排到了其他车厢的座位。该工作人员表示,具体情况,他们还要进一步了解。

  随后,广州铁路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对此事件关注

  对于网上传播的9月19日G6078次旅客“霸座”视频,铁路部门已经关注。目前铁路公安已经介入调查,并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来源现代快报、广州铁路、安全小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