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发展中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在发展中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2018-09-26 18:15:40 作者:埠口组织 来源:未知 阅读:载入中…

在发展中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十九大报告通篇展示了以***同志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实践创新成果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万丈豪情,凝聚着全体中华儿女不断奋进、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新时代呼唤思想,新思想引领新发展,新发展铸就新辉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不断完善,在于变与不变的深刻认识、有机结合和辩证统一,在于在发展中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变的是主要矛盾,不变的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矛盾的转变,源于我们党对我国发展水平层次目标的充分认识,是我们党在新时代作出的新判断,对党和国家工作提出了许多新要求。我们深知,主要矛盾虽然变了,但是这变化只为更好地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的利益,只为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生活需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远不变。

  变的是理论创新,不变的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实践的有机统一。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有新的理论思想作为指导。***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理论和实践发展中孕育而生,成为指引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的重要指导思想。我们深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新的目标、任务布局方向等基本问题,变的是实践和理论创新成果,但中国共产党人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发展有机结合的探索永远不变。

  变的是新的征程,不变的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来到了新的航海起点,开启了新的征途。我们将踏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我们深知,变的是党带领人民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人民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永远不变。

  在发展中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让我们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顽强奋斗、砥砺前行齐心协力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