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

2018-03-13 13:57:59 作者:郑行言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

  3月12日下午2:00,信控学院于学院楼A101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是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吴瑜。信控学院各级领导老师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吴瑜书记简要介绍了本次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的主题,并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既包括中国由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新方位”和“新征程”,也包括人民日益增长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充分发展之间的“新矛盾”。吴瑜书记强调要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中对高等教育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扩大党内基层民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制度化教育活动。随后,吴瑜书记对信控学院的学科评估和学位点审核概况做了简单介绍,并且介绍了国家人才培养要求。宣讲会的最后,吴瑜书记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一项十分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结合学院和师生自身的实际,开展学习推进工作,为学院新时代改革事业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的实现和落实,做出信控学院的新作为。

  此次宣讲会引起了信控学院师生们的强烈反响,不仅使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更加全面,目标更加清晰,而且为信控学院的党建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