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骨头远远地扔出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把骨头远远地扔出去

2017-04-16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把骨头远远地扔出去

  把骨头远远地扔出去

  文/赵元波

  村里有一个低保名额,村长一梳理,符合条件的只有李四和王五两人。

  为了挣到这一名额,李四和王五在村长面前据理力争,甚至不惜诋毁对方,还差点打了来。这一名额究竟给谁呢?村长为此大伤脑筋,不耐烦地把啃过的骨头随手丢到院子里,院子里的那两只原本睡在墙角晒太阳的狗见了,一跃而起,都想抢到那块骨头,谁也不肯让谁,竟为此互相咬了起来。顿时,院子里狗毛乱飞,一片狼藉。

  村长的老婆见了,拿起一把扫帚,把骨头扫到自己面前用手捡起来,向院墙外远远地扔了出去。说来也怪,没有了骨头,两只狗竟然停止了撕咬,又回到原地晒太阳去了。(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见此,村长顿时有了主意,当着李四和王五的面,跟乡里的李秘书说:“李秘书呀,我们村的那个低保名额不要了,让给别的村的了!”

  李四和王五听了,互相看了看对方,一前一后出了村长家的大门。

  望着两人的背影,村长竖起大拇指,直夸老婆的办法好,说得老婆一头雾水,有点分不清东西南北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