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迪丽热巴:才不配位,就是原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迪丽热巴:才不配位,就是原罪!

2018-10-23 21:17:40 作者:我是任性姐 阅读:载入中…

迪丽热巴:才不配位,就是原罪!

  1

  距金鹰节落下帷幕经过去了一周多,迪丽热巴终于退下了热搜榜。

  这段时间,凭《漂亮的李慧珍》夺下视后的热巴,被全网群嘲:“德不配位,必有遭殃”。

  在大家眼中,被官宣为新一代金鹰女神充分可以,她的确美得让人服气。

  斩获了“最佳人气女演员”的水杯合理流量为王的道理不是不懂。

  事情在这儿结束,金鹰节也算是给迪丽热巴镀了层金身。谁能想到,最后反被扣了个屎盆子

  令人惊讶,“李慧珍”居然打败了殷桃、孙俪,袁泉,以及刘涛一众实力派,喜提视后。

  这下网友怒了,这特么不是把我们当傻子

  一个真敢颁,一个真敢领!不要脸!

  连韩国也在那边好不得意嘲笑:哦呦,我们的三流剧本居然获得了中国顶级颁奖典礼的大满贯!!中国电视真是XX。

  一时之间,观众愤怒沸腾了。大家自发举行“一星活动”齐齐抵制《漂亮的李慧珍》。

  原本低至4.6分的烂剧嗖嗖被刷到了3.6分,可在这时,迪丽热巴的单人封面却被调整群体封面。

  这波欲盖弥彰的操作,又被调侃:热巴一人得奖,全体都得背锅。

  总之,迪丽热巴斩获视后让大家坚信:这是一场流量的获胜。

  而这种不公正不透明机制,让大家痛恨!

  微博@刘流苏用这么一段话描述“热巴金杯事件”:

  上不敬艺术家前辈,中不礼实力派演员,下不做小生小花小演员们好榜样

  人人都以无演技之流,无努力之血与泪,无苍苍茫茫之观众口碑,皆可做演员做视帝视后影帝影后。天朝泱泱大国14亿人民,皆为明星,亦或是演员?

  至此,“流量即王道颜值正义,中国的影视未来堪忧”,大概是很多观众对这事的共感。

  2

  有一点需要注意,这届的金鹰节视后有两人,一个是丁柳元,一个是迪丽热巴。

  丁柳元是国家级女演员,称得上是艺术级别的。

  其实,真正要和殷桃、刘涛、孙俪比演技的是丁柳元。

  迪丽热巴作为新生代演员,跟中生代演技派根本比不得。

  颁奖方之所以会选中迪丽热巴,是因为与杨紫、阚清子这两位新生代演员相比,评委倾向于热巴。

  其实从这个颁奖礼看,影视圈也在着急。女演员开始断层,像殷桃、刘涛、孙俪等中生代女演员慢慢步入40岁,可选择的越来越少。

  而流量大IP也已然不是万金油,像流量小生小花主演的《武动乾坤》、《甜蜜暴击》、《创业时代》一大批电视剧收视率和口碑双双扑街。

  这时捧迪丽热巴,无非是想鼓励一下新生代演员:加油干,你们都有机会

  但不管如何,用“李慧珍”这个角色当上“视后”于情于理都难以令人信服

  这不是酸,是真的不配。但我不否定她的未来。

  想要名气配得上实力,那就加油做好自己该做的事,让那些看不起你的人闭嘴。

  因为对于演员来说,不管是粉丝还是业界,捧你的时候,你是玻璃杯子,松手的时候,你就是玻璃渣子。

  一切还是得靠实力说话。

  3

  作为旧一代的流量女王,热巴的老板杨幂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虽说三次金扫帚奖封后是不争的事实,但产量高的惊人的她,在投资方眼里简直是票房保证,不管影片有多烂、口碑有多差,票房一直很大卖。

  想当年,杨幂凭借《小时代》系列获得了18亿票房,成功跻进票房女王行列

  然而,靠自己单扛的新电影宝贝儿》本应火热上映,两日上座率仅仅只有3.0%,票房低至390万。

  其实这部影片,杨幂做出了一定的牺牲

  第一,影片很小众也不赚钱损失其他捞钱机会和曝光度。

  第二,抛下偶像包袱扮丑也需要面对掉粉的出现

  在这个流量为王的时代,这种做法有点属于吃力不讨好

  结果证明,不仅吃力不讨好,还烂到让投资方犯怵了。多么痛的领悟啊!

  其实在《宝贝儿》上映之前,人民日报还实打实点名批评女星杨幂:演技烂就好好去提升,艺术片不是你的镀金片。

  连国家都看得出来,杨幂急于转型

  今年主演的两部流量剧《谈判官》和《扶摇》,豆瓣评分一个3.4分,一个4.7分。电影《宝贝儿》票房也被预言惨淡收场,其实这些归咎到底,演技是硬伤。

  或许是深谙范冰冰那套营销之道,“商人”杨幂仍留有自信:对于改变演技这事,我不着急。

  恕我直言,你已经是病急乱投医了。

  前有资深演技派,后有实力派小花,都32岁的年纪了,怎么可能不着急?

  “她那时候还太年轻,不知道所有命运赠送的礼物,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想当初选择成为流量时代的精准捕手,可流量之王的浪潮一旦逐渐退去,裸泳的人便也会丢掉了自己最后的遮羞布。

  不管是杨幂还是热巴,在流量时代,还是且用且珍惜吧。

  这个年代,大家都可以红。但是能够红多久,你的努力、你的才华跟你的坚持才是走得长远的唯一方法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笑到最后的人,一定是最有实力的人。

推荐阅读:人妻风流实录:别低估性,别高估人性!防止男人睡腻你的唯一方法“网红暴打孕妇事件”大反转:saya,求求你做个人吧!

  阚清子新恋情曝光:分手,是因为你值得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