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圈越干净的男生,套路越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朋友圈越干净的男生,套路越深

2017-03-05 作者:Jk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通过一个人的朋友可以大致理解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朋友圈越干净的男生,套路越深

  01

  最近很多女生都来和我反映说:

  本以为微信共友不太多的男生会靠谱一点,但接触下来却没想到,往往朋友圈看似很干净的男生,最后套路起来却是最可怕的,都被他伪装的朋友圈给迷惑了。

  俗话说:好感毁于共友。

  所以现在有些男生就学聪明,尽量避免在朋友圈暴露共友,往往把自己的朋友圈营造的很干净简洁。

  平时很少发自己的照片或者生活状态,偶尔转发几篇正能量的文章,以及放几首小清新的音乐,这套组合拳所打造出来的朋友圈,的确套路了不少女生。(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他们的聪明之处在于尽量少发朋友圈,这样共友们的评论以及点赞就会减少。让女生一旦加了他们微信看朋友圈时,就会觉得几乎没什么共友,也看不出什么生活状态。

  配上一条略显单身感伤的个性签名,会让女生误以为此男生好像比较靠谱,而且还是单身状态的新面孔。

  但其实接触下来才发现并不然,他就是利用你们这种以为他是靠谱男生的心态,狠狠套路了你们一波。

  等你自己发现好像被套路了之后,再去从朋友间打听此人口碑人品时,你所知道的结果绝对会大大出乎你的意料,发现他原来只是一个藏的比较深的渣男。

  02

  所以女生务必记得:不要以为共友少的男生就会比较靠谱,他们只是不想暴露自己的共友坏自己的行情。

  所以自己很少发朋友圈,在别人朋友圈下评论留言也都很少,最多比较谨慎的点个赞。

  你们千万不要被这种假象所迷惑,别以为朋友圈发的少就是不爱玩,别以为不给别人留言就是为人正经,其实这种男生反而套路比较深。

  好感的确毁于共友,但套路也从利用共友开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