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干的薰衣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风干的薰衣草

2017-08-01 12:31:30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风干的薰衣草

  风干的薰衣草

  谭红芳

  记忆影像,尘封泛黄的时光

  隆重的同学会,在豪华餐厅举行。阔别三十载,难忘同学情的条幅,在灯光下夺目闪亮。

  同学们陆续华丽登场,他一亮相,让她思潮起伏,涟漪幽远的少女彷徨。他现在是商界大亨,曾经青梅竹马稳重成熟气质,丰腴当年桀骜的轻狂。 (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觥筹交错,甘醇流香。他朗目疏眉,声音浑厚磁性,振荡耳膜,一首《老同学》敲击心房,顿时泪濛眼眶。舞步轻摇,相握相拥。他耳畔轻语:你依旧是当年的模样!她脸红心跳,秋波掖藏。

  纷纭侃談,陈年囧事,搞笑互动,激起笑声朗朗,悸动出眼底的泪光,雀跃欢畅。

  繁华落幕,刻碟留影。丁零零,快递惊醒她呆呆的冥想。原来他是薰衣草庄园的老板,寄来一束风干的薰衣草,弥散着淡淡幽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风干的薰衣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