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诉│婆婆爱上了租房房东 浪漫爱情遭儿子反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倾诉│婆婆爱上了租房房东 浪漫爱情遭儿子反对

2017-09-03 15:30:28 作者:小东 阅读:载入中…

倾诉│婆婆爱上了租房房东 浪漫爱情遭儿子反对

来源:知音网 编辑:小东 图片:摄图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知音网原创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丈夫徐东来自单亲家庭,这些年都是婆婆一个人将他抚养长大。所以徐东很依赖婆婆,我也很尊重婆婆,觉得婆婆这些年很不容易,婚后我就主动提出要和婆婆住在一起。婆婆是个很明理的老人,她觉得应该给我们夫妻俩空间,主动在外面租了个小房子,独自居住。

有时候,看着婆婆一个人如此坚强的样子,我有些不忍,所以经常对徐东说,要么帮着婆婆找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人,让婆婆可以幸福的安享晚年。可是我一提这些事,徐东似乎很反感,觉得我胡说八道,甚至认为我是怕麻烦,才会想要将婆婆的下半生交给别人照顾。其实,我偷偷地问过婆婆,婆婆虽然没有正面回答,但是我看得出婆婆其实也挺期待的。同为女人,我明白婆婆的苦。

前段时间,我发现婆婆和一个老翁走得很近。这位老翁就是婆婆现在居住的房子的房东,老翁几年前老伴去世,自己一个人住在那么大的空房间里。他为了找个人说话,不得已才出租自己的房子,婆婆也就这样和老翁认识,慢慢地产生了感情

一开始,徐东并不知道,只是有的时候会去那里看望婆婆,和这位老翁打了几次照面。而我却在这几次短暂的几次见面中,发现了婆婆和这位老翁不寻常的眼神。后来我单独问了婆婆,婆婆跟我说,她确实和这位老翁在谈恋爱。我有些惊讶,但也觉得这是件好事。婆婆千叮咛万嘱咐,这件事暂时不要告诉徐东,她怕徐东接受不了。(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为了照顾徐东的情绪,我时不时会拿些老年人黄昏恋的新闻给他看。他不置可否,并没有发表太多言论,估计是觉得这事和他无关,所以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情绪。可有一天,他无意间去婆婆那里时,看到了那位老翁和婆婆有亲密举动,徐东才意识到自己的妈妈谈了恋爱

徐东很反对,让婆婆搬回来跟我们居住,婆婆怕徐东因为这件事影响心情,所以听了他的话回了家。我其实理解徐东,但是并不支持他的做法。我在旁边劝了很多次,告诉他,婆婆也应该有自己的人生,应该有自己独立的后半生幸福。可是徐东却觉得那个老翁就是图婆婆的退休工资,所以才会找上她。

我身为女人,其实挺理解婆婆的,在这件事情上我是站在婆婆的立场上的。或许因为这件事,我和婆婆的关系比以前任何时候都好。可我现在却两边难做人,徐东怎么都反对,而婆婆却迫切的想要开始新的生活。我作为妻子、儿媳妇很难完全站在某一边,我该怎么做?

商务合作请联系QQ:2916006726

转载授权请联系QQ:2265824827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