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意外的“遭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意外的“遭遇”

2017-07-05 作者:汪文杰 来源:汪文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意外的“遭遇”

  2017年7月2号中午,来到南田小学住宿地,开始整理队伍此次的实践基地。在对一次次为一些生活问题而感到无奈时,郭允鹏书记和校长一次次地帮队伍解决了所有问题。

  队员带着大大小小的行李,跟随着允鹏书记一步一步地走向充满神秘面纱的南田小学。在左拐右转二十多分钟后,终于见到了期待已久的学校。踏进学校门口后,靓丽的塑胶跑道和乒乓球桌进入了队员们的眼框,一声声惊叹从各队员的口中发出……随后,书记带着队伍到达了宿舍楼下,队员们相继到队伍的住宿房间打扫。经过总结,队伍缺少了盘子、煮饭用具等,在队员们商讨着如何解决之时,郭书记以及校长出现了。书记了解后,直接拿来了所有用具,校长还给队伍增添了两张简单的床铺。队员们真是觉得受宠若惊,连忙跟书记校长握手道谢。送走热心的两人后,队员边沉浸在书记的亲切关怀中边整理自己的床铺……就这样,三下乡基地——一个家一样的基地诞生了!(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就基于书记和校长对队伍的亲切关爱,队员们充满了动力,无论遇到什么难题,清莲社会实践队必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意外的“遭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