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7.9.17主页相亲帖之女生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2017.9.17主页相亲帖之女生篇

2022-03-20 09:45:37 作者:为爱军女孩牵红线 来源:为爱军女孩牵红线之军校区 阅读:载入中…
东北地区(辽宁、吉林、黑龙江)

【3】想找东北的,本人女,最后一次发帖了,希望各位看清楚再加,94年,本科学历,身高170体重160-.希望对方身高170以上,88-91年,本科学历,长期在BD,颜控介意身材的就不要加了,希望遇到一个愿意陪我慢慢变好一起到老的人,骗子勿扰,如果你是我要找的人加QQ1959285797

【4】主页君辛苦了 ……想找沈阳的或者沈阳周边的bing哥哥 本人女 87年 工作稳定 有自己的房、车 爱好跑步 唱歌 打农药 想找一位身高173以上,年龄30以上,长相大眼睛,性格开朗,有责任感,温柔善良 ,有自己的人生规划,孝顺老人,爱屋及乌,一年半内有结婚打算的 余生要一直在一起 我的微信meimeijiejie001

华北地区(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

【7】想找在北京的,本人女,目前在北京,本科,在央企工作,身高165,体重52,87年,性格比较中性,活泼中带有小内向,希望对方175以上,年龄小两岁内可以接受,颜值中等,有责任感,孝顺,条件希望能够门当户对,不要太内向,有缘的话一年左右结婚,联系方式微信:wWw-Yyy-0000

【8】【想找河北省内的+本人女+95年生人+微信abc1390677122】 身高165,老家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目前在石家庄工作,性格开朗无心机活泼,爱好比较广泛,希望我的jun哥哥成熟稳重、有责任心、体贴,孝顺父母,身高在178左右,河北省内均可,姐弟恋也无所谓,虽然咱们没见过,但是只要你认真,我就会一直追随你,一直也没有遇到合适的,真心希望2017年能遇见你,没有早一步,没有晚一步,原来你就在这里~

【9】想找个北京的,医院工作,本人,女,89年,身高169,体重115,想找个对的人,过简单快乐的生活,希望对方大小最好不超过三岁,有责任心,成熟稳重,如果是你,那就联系我吧,微信号future88070

【10】找北京本地的。本人女,91年,QQ1015816942。金牛座,东北人,目前在京工作,国企,京户,设计师,加班狗,身高162,体重115。欲找jg一枚,年龄28~32之间,正规jx毕业,正常高考入校而非提干,身高175以上,身体健康,脾气好,安全感强,领导力强,dy。非诚勿扰。谢谢!

【11】想找北京或保定的+女+1989年出生+QQ2386293257,祖籍河北,身高165,体重52kg,从事编辑工作,希望对方老家是京津冀的,身高176以上。我的意中人是一位盖世英雄, 有一天 他会身披金甲圣衣、驾着七彩祥云来娶我。

华东地区(山东、江苏、安徽、江西、浙江、福建、上海)

【15】想找潍坊市区内的本人女,90年,研究生,现为老师,身高164,体重53。为人豪爽,大大咧咧,女汉子。喜欢山水花鸟,诗词歌赋,也喜欢跑步攀岩。也向往以梦为马,仗剑天涯。希望你工作在潍坊市,因为我工作已经定在这边体制内工作无法调动。年龄88至92,军校本科。身高175左右,希望你成熟稳重。凡事有自己的见解。真心想谈恋爱了。微信xiangqipao加过的或者外地的都不要加了。谢谢,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17】想找山东的家菏泽在烟台本科在读大三,95女+身高硬伤155小胖子,性格开朗爱好旅行。希望ta性格外向+身高172以上互补望理解。年龄大三岁及以上+拒绝酒瘾、大男子主义。可随军能是JG就好了,放假可以去看你,已考教师准备编制。可能去西北待几年,在西北的老乡也好。独立自主洗衣做饭精通。V ed3162

【18】本人女,88年出生,本科毕业,想找一个在聊城工作的军官,希望你身材匀称,成熟稳重,最重要的是善良有主见,有责任心,我的微信maoxiaolin88314

【19】主页好,我是88年出生在山东烟台的姑娘,想找家是山东附近的,我身高169,标准身材,公司上班,希望他跟我年龄相仿(89年之前都可以),身高高点(178以上),人品可靠(奔着结婚),孝顺父母,能懂我呵护我,微信:434589697,最后一次发帖,希望遇到那个对的他

【21】【想找zhu地或家在山东周边的JG+女+85年+微信号SuperY_X-man】 未婚,山东人,金融行业工作,双休法定假日休息。身高162cm,独立性强,偶尔会有些小粘人但是不会不讲道理。专情,爱上就会全心付出。希望对方年龄上下相差3岁左右,太小我会有压力驾驭不了。成熟有责任心即可。不介意异地恋。今年有结婚的打算更好。

【22】找山东周边省市的菌官,本人女,QQ1013130705,90,1米65,98,硕士,软件顾问,性格活泼,比较独立,外表可爱文静,内心坚强勇敢,喜欢看书旅游游泳,会弹一点古筝。希望对方178以上,年龄不要相差太大,大专以上,成熟稳重有责任心,会疼人,man一点,能聊的来,相互尊重相互崇拜。另说明我一般长期随项目出差,不管你在哪,我尽可能的把我的项目地定在你的城市。验证消息:军校区

【23】主页君你好!本人91年女孩!江苏宿迁人!专科学历!目前在昆山从事财务工作个性比较泼辣!直率!有主见!重感情,讨厌一切虚伪的东西!典型的女汉子!希望找一位三观相符,有责任感,有担当的,有上进心的男士!年龄不能比我小!非诚勿扰谢谢联系方式微信location1207!请各位男士看清楚内容再加!加上麻烦主动说话!谢谢!

华南地区(广东、广西、海南)

【24】想找广东或湖南的jg,女,90后,净身高160,学历研究生,政府机关工作,性格开朗活泼爱笑爱旅游爱音乐爱文学,学生时代是典型文艺青年,后来由于工作原因与之前爱好渐行渐远,但多一份理性与知性。希望对方身高173以上,学历本科以上,是一个有责任有担当,乐观向上的阳光暖男。不怕异地,只怕两心,希望你是一个感情专一的人,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QQ:2460819538

【25】想找个海南(其它地方也行)本人女,95年,微信1591284364 我是个性格偶尔开朗偶尔内向的,不喜欢主动,喜欢美食,目前在丽江上班,我希望男方身高175左右,会为女生考虑,会宠爱女生,我可以接受异地恋,我陪你风雨同舟,你许我一生可好

【26】【想找海南的+本人女+83年+微信hanlinqingjian】158cm/56kg,本人性格开朗,体格稍胖,长相大众,人缘较好,爱好不多,收入一般,有一怪癖,从小吃素,不合大众,至今未嫁。君若不弃素食女,吾必真心相待之。要求他170以上,三观端正,心地善良,脾气温和,积极乐观。

华中地区(湖北、湖南、河南)

【27】可爱的主页君你好哦,想找湖北地区的。本人女,1996年的,身高160,体重100,性格比较开朗,平时喜欢笑,工作在医院上班,职业护士,希望对方年龄24岁左右,身高在175左右,成熟稳重,会做饭,不抽烟,可以偶尔喝酒,但一定不能酗酒。要JG,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谢谢可爱的主页君,爱你噢,微信13297143689

【28】目标北方或湖南。我是女生现在在河北。我95就是典型的伪文艺瞎矫情还没啥本事的那种。身高161-165不瘦。不喜欢性格扎人。就像老了就很喜欢粉红色,只想接受温柔的糖。不会自来熟。社交弱智。想找的男生想要相处起来舒服的人。年龄大我两岁到七岁。 身高。可以173以上吗。 颜啊干干净净的就挺好的。联系方式:HL263491

西北地区(宁夏、新疆、青海、陕西、甘肃)

【29】想找陕西的+本人女+1990年+微信591077965+我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子,特别喜欢兵哥哥,希望结识一个能够照顾我的,宠我的兵哥哥,我不怕苦,但是一定不能花心,一定要孝顺,身高最好一米七五以上,希望遇到一个可以一起努力奋斗的兵哥哥!

【30】主页君你好!【想找新疆地区的君冠微信号goddess_qi110本科24岁】乌鲁木齐人,裸高1.6,不胖不瘦,工作稳定,性格直爽开朗阳光,有点粘人和小宅,颜值不低,轻微有一点外貌协会,有眼缘就好,要求:jing. Guan,身高1.74到1.8。年龄27到29之间,阳光一点的,希望我的那个他快点出现。

西南地区(四川、云南、贵州、西藏、重庆)

【34】想找贵州的 ,本人女,1995.4.26今年22了,身高150介意的勿加,有点小短腿了,体重90斤,我家是贵州安顺的,家里排行老大,还有一个弟妹,我是从事服装销售,家庭条件一般吧,希望我的那个他是贵州的,或者在贵州安家的,如果不是贵州的,但一定要可以随军的,我年龄22希望我的他比我大3至7岁在右都可以接受,合适的加微信y1007892414,加了不说话的删除,加的时候备注军恋,谢谢,看清以后再加

【36】主页君好,本人女,96年,21岁,身高160,体重:50公斤,云南人,想找个在云南的兵哥哥,目前不想谈异地恋,老家是外省也没关系,合适的话以后我会跟着你回家,我性格开朗,有点慢热,希望找个对我一心一意的,性格好的,会关心人的,玩玩,有女朋友的就不要加了,微信:zq1093371035

【37】【我想找四川、重庆或陕西的】本人女,96年出生于四川,本科大三在读,以后是一名教师。性情温和,闲暇之余喜欢写写字、看电影、听音乐。能够理解和支持jun人的工作。希望你出生于92-97年之间,身高大于177cm,本科及以上学历。(不符请勿加)微信:cyda9696

【38】主页君好,想找四川的,我是四川绵阳(农村)的想找个离家近点,本人女.93年,身高162.现在成都工作,大专学历,现从事行政工作,希望那个他懂爱愿意为爱付出和努力,愿意把我当小公主照顾,但我也不是一个很粘人的女生,生活和工作中我都是比较独立!希望他身高175左右,年龄比我大3-7岁!学历相当或以上!有孝心,责任心,懂得关心照顾人。WX:461374615请不要随便加,不要伤害一个受过伤的孩子

 

不限地区

【39】【地区不限,性别女,95年,微信:tomorrow219059 】身高170cm, 学历本科,性格开朗活泼,脾气OK,喜欢看文史书看电影,想找专一的,脾气好的,颜值中等的175cm以上的先生,在一起能有共同话题。能说上话。

【41】地区不限,女,87年11,16出生,南开本科。身高168,体重126,肉肉女生。在编教师,本人孝顺,有修养内涵爱音乐,会萨克斯演奏,爱跳舞,比我大四岁小三岁就好,可以随军,想找军官。不要求你有多帅,我看重人品修养素质。一年内有结婚打算的。希望您是我想找的浪漫爱情。微信18012151033

【42】【不限地区+女+92年+QQ524589114】辛苦主页君️,本人性格偏安静,喜欢旅游和美食,身高167,不胖不瘦,不美不富,目前从事行政工作,希望找白富美的请出门右转。我希望我未来的男票身高178以上,年龄比我大。性格成熟不乱发脾气,爱笑有耐心。若是欢喜,无论你在哪里,有足够的勇气就能走到一起。

 

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历史消息。

关于举报这件小事儿:

1.举报请带着你强有力的证据打好马赛克直接发到红线后台。不进行回复,证据不足不发,没有马赛克不发,恶意报复不发,无理取闹不发。我们将把举报内容每周定期发往QQ空间,不加好友,直接看QQ137775482空间日志

2. 不管男女在聊天过程中注意识别对方身份,切勿受骗后立马删除对方,应该收集证据举报!所有严重损失请拨110。

3. 有对象的,就别沾花惹草了。否则别人举报你,一并按骗子级别处理。

4. 是骗子,就会有破绽。尤其是女生,如果你不懂如何判断,请在作出某些转折性决定之前请教长辈或者朋友。至于男生,请不要给你不认识的女人汇款,不管是任何原因。

5. 请不要抄袭别人的相亲贴子,被举报,按骗子级别处理。

另:主页不提供查询找人服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