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蓬莱客《折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蓬莱客《折腰》

2022-03-19 12:08:22 作者:双男主cp推荐 来源:双男主cp推荐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蓬莱客《折腰》

  【文案】魏劭篇:起初,燕侯魏劭的谋士是这样劝他娶乔女的:“乔家三世踞于东郡,虽式微,却树恩深厚,犹百足之虫死而不僵。主公龙骧虎步,胸吞万流。今乔家既求好于主公,乔家之女,主公何妨取,用之便可?”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蓬莱客《折腰》

  后来,魏劭终于知道了,自己打自己的脸,疼,真特马的疼。

  小乔篇:嗯,男人确实都是贱骨头。皇帝老子也一样。……

  架空,仿东汉末年军阀混战背景,部分人设参历史人物原型,或拆零散或糅杂。考据免,谢绝扒榜。

  此小乔非三国里的小乔,只是觉得顺而且好听,所以借用了。

  女主只负责美美美,除此没有闪光点,别找。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爱情战争

  搜索关键字:主角:小乔┃配角:魏劭,刘琰,魏俨,比彘,大乔,苏娥皇等┃其它:

  【类型】以柔克刚机敏女主vs一代枭雄爱吃醋男主、穿越架空、古言、HE

  【推荐指数】3.5星

  【推荐理由】老梗!爱上仇人之女怎么破?美人善谋,靠美色、才智改变家族命运。

  本文是架空,仿东汉末年军阀混战时代为背景。

  开篇是女主一直做梦,梦见上辈子的“自己”嫁给刘琰成为了皇后,男主魏劭打来,城被破,“自己”被刘琰所杀。

  女主小乔穿越后,带着原身前世的记忆。记忆中,前世的“自己”从未与男主魏劭没见过面,而嫁给魏劭的是她表姐大乔。

  小乔的伯父为向魏劭求和,并获得救兵,将大乔嫁与魏劭。前世,大乔与魏劭两人并无夫妻之实,大乔被冷待,后来自尽,魏劭统一天下后,立她人为后,小乔一家被杀。

  因为有上前世的记忆,小乔决心要改变命运。

  首先,是改变大乔嫁给魏劭的实事。鼓励大乔与人私奔(这人,前世也暗恋大乔,自己也很有实力),大乔走后,因此,轮到小乔嫁与魏劭。

  魏劭和小乔,乃是仇家。小乔爷爷间接害死魏劭的父兄,杀父之仇不共戴天。在魏劭心里,一直有个梗在,寻便是亲人的惨死。

  在没娶小乔之前,魏劭就是一个没谈过恋爱又是工作狂的小伙子,他无姊妹,也没有侍妾,加上与小乔家有世仇,导致魏劭跟小乔相处,显得特别别扭。

  小乔不仅拥有绝色容颜,还聪慧明理、坚韧果敢,当然,魏劭沦陷是迟早的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