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听】懂你,何须千言万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夜听】懂你,何须千言万语

2017-09-20 23:31:14 作者:爱你们的 来源:夜听AM 阅读:载入中…

【夜听】懂你,何须千言万语

点击上方绿色按钮收听

主播/塔塔

音乐/容祖儿 - 想着你的感觉

我们回家?

好,我们回家。

昨天我在留言里面看到一条这样子的消息,有一位听友说:“塔塔,爱情是什么?”

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在想,爱情应该就是,和你在一起后,我开始对明天有更多的期待,也开始想要变成更好的自己。那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却又可以真实感受得到的东西。

 

上周六的时候,约我朋友小春出去逛街,活生生的被撒了一波狗粮。

她说:

"我和他在一起七年了,认识七年我从未见过他流泪。我生孩子的时候,正赶上他上班走不了,没能陪我进产房。等他完成工作来医院看我的时候,我和孩子都已经进了病房,旁边还住着其他两位产妇。他没看孩子,没问他从老家赶来的爸妈,摸着我的脸哭了。那一刻我觉得我根本没有任何生产后的不适,我只是觉得我遇见了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男人。"

 

对于女生而言,爱情其实很简单,就是你能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满足我所需的安全感,让我知道你的心里,有我就足够了。(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爱一个人其实根本无需多言,因为这份爱会从他的眼睛里跑出来。小婷和他的兵哥哥就是这样的,谈及对方时,眼神眷恋,满是柔情。她说:

 

"我和他是军恋,他很少休假也没办法陪着我,我每次去看他都要坐火车跨越几千公里,给他带点儿吃的拿几件衣服,然后就匆忙分开。那次我去看他,半夜醒来看见他坐在旁边一直在看我,吓了我一跳。我问他怎么不睡觉,他抱住我说明天咱俩又要分开了,我想多看你一会儿。"

都说男人不懂浪漫也不长情,但其实只要他爱你,他一定把所有的温暖甜蜜都给你。

 

总有一天,我的床头有你随意翻看的书,卫生间的剃须刀旁是你的粉底液,更衣室的白衬衫里夹杂着你的白裙,车副坐成了你的专属位置,朋友无一不知道你的样子。夜晚应酬了一天在客厅等我归来的人都是你,接你回家的时候我会大步靠近握住你的手,低头温柔的对你说我们回家。

好,我们回家。

 

我们上期文章【夜听】爱上你,到底是对还是错?的幸运听友是吕静,大家掌声鼓励一下~

同样,在本文下方留言点zan数最多的宝贝,可以参与下一期【听友】的点歌互动呦~快来一起参与吧!

偷偷告诉你个简单的方法:分享这篇文章到朋友圈,邀请朋友到文章里帮你点赞已入精选的留言,可以马上增加点zan数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