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言万语比不上一句我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千言万语比不上一句我爱你

2017-05-24 作者:红尘一过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千言万语比不上一句我爱你

  人总是有感情的,有了感情也就有了这多彩的世界。所有的人生都一样,注定悲欢离合。今夜星光多么灿烂,仰望夜空心里想要说的太多太多。万语千言我只说一句我爱你

  一声我爱你,仿佛一条小溪,潺潺的流进心底,那么的甘甜清醇。又如一支歌曲随风飘起,这夜色显得更加宁静,让我多么想念你。更如一杯美酒,欲饮闻香已沉醉。那心早已经飞到你的身边,和你相依相偎在一起。忘了天忘了地,忘了我忘了你。

  也许是因为年轻,总想听到一声我爱你;也许是因为年轻,总是想说一句我爱你。多少次想说不说,不说还想说。埋在心里留给回忆。或许是容易得来也容易失去,从来不轻易说起。原以为自己很了不起,没想到顶天立地,说句我爱你可真不容易。

  如果是爱情,说一声我爱你。可以让人如醉如痴,感动生活充满生机,生命如此有意义。激励人们奋发向上,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如果是友谊,说一声我爱你。会让们感到天宽地广,这世界那么美丽。活着就要努力追求,让生命走向辉煌

  如果是老人,说一声我爱你。能让你感到长辈的体贴,爱抚关心。无微不至,点点滴滴,春风化雨一般。

  如果是小孩子,说一声我爱你。就会让老人感到欣慰,感到幸福。辛辛苦苦大半生,没有白费力操心。这一生活的很有幸福感

  想一想,说一说,人生百年图个什么。还不就是能经常听到一句我爱你,想说上一句我爱你。

  一句我爱你,是一种信任,是一片真诚,是一份理解,是一缕温馨

  所有的心灵都在渴望,所有的声音都在呼唤。岁月情人有情,让我们学会说一声我爱你。

  晚风轻佛,空气里也弥漫着,温馨的情调。星星眨着眼睛,好像是在诉说,好像在祝福。愿天下所有的人们都用心说一声我爱你。

  千言和万语,比不上一句我爱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