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谢谢你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谢谢你们

2017-07-17 12:36:46 作者:Felle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谢谢你们

  一转眼就来到了传承社会实践队的第七天,离文艺晚会的表演越来越近了,也意味着我们即将离开的日子也不远了,越到快要分离的时候才慢慢发觉自己已经有些舍不得了感情这种东西就是那么的奇妙,在于他们相处的过程中毫无防备的产生,到最后注定感触很深。

  由于这次的文艺汇演受到了许屋小学校长以及当地村委会的高度重视,并且还向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所以这次文艺汇演对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所以在排练和训练的过程中无论多么的艰难和辛苦都是值得的,从第一天起我们就开起了第二课堂的学习,如舞蹈,音乐,朗诵和话剧等等,就拿我自己所教的舞蹈来说,从第一天到第三天的第二课堂的所有课程我教会孩子们学习了一支舞蹈,第四天的时候,从学习舞蹈的同学中挑选出表现的出色者来参加文艺汇演的演出,然后开始各种精益求精的训练,从动作的标准度,舞蹈的整齐性和队形的变换等等方面进行不断的练习,还有在服装方面,也为孩子们订制了统一的舞蹈服装。我们的文艺晚会是由13个节目组成,其他的节目也都像舞蹈一样力争做到最好,还有为此次晚会进行前期准备的后勤组人员,他们从幕布的缝制设计到场地的布置设计,以及等等需要准备的工作都认真负责的对待,这让我不得不感叹我们每一位队员的敬业精神,无论是后勤组也好,支教组,宣传组,外联组,文艺组也好,每一位组长都带领着自己的组员做好自己的每一项工作,确保传承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的顺利完成。

  在教学舞蹈的过程中,我看到了孩子们的青春活力,热情洋溢,不过在学的过程中,有些孩子反应迅速,思维敏捷,学的较快,但也有部分孩子学的比较慢,但她们都肯认真一步一步的学习,对此我感到十分的欣慰。同时也身为一名支教组的组员的我,在给孩子们上课方面表现得越来越熟练,上起课来得心应手,不仅教会了孩子,自己也得到了锻炼,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了呢?(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还有今天突然收到来自同学们亲自折的纸花送给我还有同学特别从家里带来了水果给我,我真的十分的感谢感动,我感受到了来自他们传递给我的温暖,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脸。一想到最后不得不与他们分离时心里总有些酸酸的感觉,不知道最后应该以什么样的方式跟他们道别才能不显得那么的伤感,想在他们的记忆里留下一段美好而又难忘回忆,感觉还有很多很多的心里话想跟他们说,想说我很喜欢我们班,我爱他们,也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我们还没有一起完成,但是到了最后最想说的一句还是谢谢你们,是你们让我在这些天里有过开心,有过忧愁,有笑有泪,有过担心与感动,是你们让我又一次的成长,是你们给我的生命里留下了一段难忘的经历

  最后衷心的祝愿许屋小学所有的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能够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的有用之才。

  通讯员/廖雁

  撰稿单位/岭师数计学院“传承”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