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国庆快乐!!!为祖国送上祝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国庆快乐!!!为祖国送上祝福!!!

2017-10-02 01:00:39 来源:佛言大智慧 阅读:载入中…

国庆快乐!!!为祖国送上祝福!!!

10月1日,我们伟大的祖国将迎来她第68个生日

祖国,一个亲切而又伟大的名字。

祖国的山川雄奇,

祖国的河水秀逸,

祖国的胸怀无比宽阔。

想到祖国,总会心潮澎湃感慨万千

 无论天涯海角,有一种自豪祖国带你回家!

由于五级飓风“玛丽亚”的疯狂肆虐,让位于东加勒比海的岛国多米尼克陷入一场灾难。

全岛交通瘫痪、通讯中断、人员伤亡……

  

就在这座孤岛之上,有约400名华人华侨和中资企业员工被困!他们身处灾区,等待救援。

  

灾难面前,祖国不会丢下任何一个同胞!

  

“谢谢祖国!”一位带着出生才20多天婴儿的母亲哽咽着说:“中国使馆的所有人都十分照顾我们,第一时间安排我们(撤离),我们十分感谢祖国!”

 无论身在哪里,有一种自豪叫我为祖国争光!

里约奥运会临近尾声之时,中国女排铿锵玫瑰、美丽绽放于里约,赢得冠军。

曾经激励国人奋斗前行的“拼搏精神”再次“腾空出世”。

因为女排精神,唤醒众人的民族自豪感。

体育比赛过程中,运动员夺牌后身披国旗庆祝胜利

体育健儿一个个奋进挥臂的瞬间动作,振奋和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体内涌动爱国情愫的中华儿女。

此刻爱国主义的情怀在我们胸中激荡,荣誉感、自豪感瞬间迸发。

不论生死,有一种自豪叫我是一名军人!

山崩地裂之时,绿色的迷彩撑起了生命希望,他树起了旗帜,自己却悄然倒下。(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在那灾难的黑色背景下,他26岁的青春,是最亮的那束光。

2008年5月13日,部队接到急赴灾区的命令时,武文斌被告知后留,一向脾气温和的他急了眼,坚决要求上前线。

6月17日晚,他和战友们冒着大雨将8车50吨重的活动板房建材全部卸载完后,累得瘫倒在泥水地上。

就在这个夜晚,他因劳累过度,引起肺部大出血而停止了年轻的生命

一位解放军战士在抗震救灾中活活累死了!

仅这一句话,已经让人们泪流满面

   

不论身份高低,有一种自豪叫我是炎黄子孙!

一个善良的背影,汇入茫茫人海。他用中国人熟悉的两个字,掩盖半生的秘密

他是红尘中的隐者,平凡的老人,朴素的心愿,清贫的生活高贵心灵

炎黄不是一个名字,是一脉香火,为我们点燃。

1987年,江阴祝塘镇政府收到一笔用于敬老院建设的捐款,捐款人署名“炎黄”,1000元的捐款金额几近于当时一个人一年的工资。

此后27年间,贫困学生、希望小学、敬老院、地震灾区都陆续收到了署名“炎黄”的捐款。 张纪清出身清苦,曾是改革开放后镇上的首个万元户。这些年,为了多做善事,他的房子越换越小,从3间变成2间,又从2间变成1间。当别人知道了他的身份,他还有点苦恼,“唉!没有隐藏好。”当别人为他的善举点赞时,他摇摇头:“这都是小事,能帮就帮一把吧。

不论我身处何处,有一种自豪叫我是中国人!

我庆幸,

我有一双宝石般的黑色的眼睛,

我有着大地般的黄色的破皮肤,

我自豪,我是中国人!

黄土高原是我的胸膛,

黄河流水是我沸腾的血液,

长城是我扬起的手臂,

泰山是我扬起的手臂,

我自豪,我是中国人!

我爱我的祖国,

我爱它顽强不屈的精神

我爱它灿烂辉煌文化

我爱它悠久古老的历史,

我更爱它壮丽优美的山河。

我自豪,我是中国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