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再错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不再错过!!!

2017-10-02 06:00:31 作者:陈如松 阅读:载入中…

不再错过!!!

点上方蓝字“香膏飘逸”免费关注

文/陈如松

1

人生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属于人只有一次。一个人的生命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不致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致因碌碌无为而羞愧;…

——这是前苏联小说《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一段话,已深刻在人们的心里!

错过春天的风,

也错过夏天雨过的街;

错过了秋天清澈的夜,

也错过冬天的冰雪。

怎能让时间就这样更迭,

我要找回丢失的支点;

别让一切再像从前,

一天一年慢慢地凋谢!

——这首名曰《错过》的歌曲,唱出多少现代人的感慨!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

——这首咏颂至今的《明日歌》,依然警醒着当代前行者!

很多人的一生中,只做了“等待”与“后悔”两件事,合起来叫“来不及”。人们总爱说:长大再说,有钱再说,老了再说…可是到了那时候,却什么都不必说了。

美好的东西,总是在人们的指尖中悄然远逝。人们却依然一路走着,一路丢弃;走得匆匆,丢得无情...... 

错过了春天,你还要错过秋天吗?!

2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对于“蹉跎岁月”,世人尚且有如此的咏叹;天国的使者,岂不更当惜时如金,不容虚度和错过吗?!

什么是值得的,什么是有意义的?新人自有看见,磐石上别有洞天:点亮周围,祝福身边;照明黑暗,万民重归圣山!

被拣选的族类、有君尊的祭司、圣洁的国度、属神的子民啊!——你们要宣扬那召你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是谁提你的名召了你,是谁按你的名认识你。神的恩召,有何等指望;祂在圣徒中得的基业,有何等丰盛的荣耀

3

不再空喊,不再伪善。祷告接地气,颂赞发心底;远离学院式的朝圣,步入生命祭坛;脱去虚浮的荣耀,活出真实的敬虔!

我们若在光明中行,神儿子耶稣的血也洗净我们一切的罪。我们若是不行,便在黑暗中;如此,何谈洗净,认罪又有何益!(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不要为那必坏的食物劳力,当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劳力。总要披戴主耶稣基督,不再为肉体苦心经营,不再放纵一己私欲。

父母儿女为尊的,不配作主的门徒;不背起自己十字架的,不配作主的门徒;手扶着犁向后看的,不配进神的国!

我们若靠圣灵得生,就当靠圣灵行事。顺着情欲撒种的,必从情欲收败坏;顺着圣灵撒种的,必从圣灵收永生。

是否已经死在过犯中,却茫然无知;是否已经偏行己路了,还在执迷不醒。生命是复活的灵,活着的就应展翅上腾。

黑夜已深,白昼将近。我们当脱去那暗昧的行为,带上光明的兵器;我们当趁着白日,去作那差我们来者的圣工!

4

看哪!没有错过。从犹大地到加利利,从河的这头到河的那边。披星戴月风餐露宿,三载峥嵘,身影匆匆。

“成了!”十字架上的大喊,浓缩了完美的宣告:“我在地上已经荣耀你,你所托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

弟兄们,我不是以为自己已经得着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向着标竿直跑…

我已将万事当作有损的,因我以认识我主基督耶稣为至宝。我为他已经丢弃万事,看作粪土,为要得着基督!

分发的银两,总要攒回来,作又良善又忠心的好仆人;埋葬地底,无所作为,那是主人所痛恨的恶仆!

那美好的仗,要继续打;当跑的路,要继续跑;所信的道,要竭力地守。公义的冠冕已存留,在远处企盼、翘首!

作者:黑龙江佳木斯大学教授。作者往期文章寿命:何必强求!教会:远离沉默,找回本色!|“我信主,但行不出来!”关于祷告的沉思 开:小孩子的祷告!|不惧“信仰绑架”!|女人:老了也优雅!|没心没肺,真好!|点亮心灯!|老歌:呼唤初心!|信仰:你的真名是什么?|人算不如天算|有一天,我去世了!|这样活:挺好!|人生:谁不委屈!|新的一天,真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再错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