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我不聊天也不想删掉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你是我不聊天也不想删掉的人

2017-10-05 00:01:05 作者:☞ 来源:病房 阅读:载入中…

你是我不聊天也不想删掉的人

“我们总该学着长大 不再矫情”

回 复 晚 安 送 你 一 个 特 别 推 送

文字© / 病房

电台© / 海音

音乐© / 《怎样》戴佩妮

-

别人删你的时候,系统不会告诉你,因为怕你伤心

你删别人的时候,系统会问你确定吗?因为怕你后悔

你的手机里,有那种不想聊天但也不想删掉的人吗?

我手机里有。

1

朋友圈看到这一条扎心的评论:

我给你们讲一个笑话:我进她空间忘了删记录,第二天我就进不去了。

记得上一段感情中,对方伤害了我,但是我还是不舍得删掉。

他把我伤得遍体鳞伤,我还是想保留有关他的一切。

我做过最龌龊的事情:我以前玩QQ的时候从来不会充什么会员黄钻,为了能够偷偷地进你的空间,隐藏访问记录。

我竟然充了钱,只为偷偷看你最近过得好不好,我会翻看你以前的那些说说,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毛病,我就是忘不掉你。

爱不到你这个人,看看空间也是好的。

我明明知道这段恋情已经结束了,也已经没有了复合的可能,话都已经说清楚了,可我还是舍不得删掉你。

动他妈什么不好,非得动情。

2

有时候觉得人生真的很奇怪,明明两个那么相爱的人,曾经无话不说,无话不谈,甚至是睡在一张床上,整天腻歪在一起的人,却因为一些事情,因为感情淡了,就变得无话可说渐行渐远

北岛说过:人在的时候,总以为有机会,其实人生就是减法,见一面就少一面。

我们明明知道彼此在哪一座城市,家在哪里,我们甚至都相互记着对方的手机号码,也没有互删好友,可我们都心照不宣地知道,这辈子可能不会再见面了。

我之所以不想删掉你,是因为我想透过这唯一可以偷窥你生活的东西来了解你接下来的生活,我讨厌你伤害了我,可我也想了解你接下来过得怎么样。

我好难过,陪在你身边的不是我。

好多爱而不得的人都告诉我:其实很多恋人他们相遇,只会谈一段时间恋爱分手,那些人闯进你生命中的人,只是为了给你上一课然后匆匆的走。(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他们教会你成长,教会你爱。

他们在你宝贵的青春中留下了短暂而又美好的片段跟记忆

这就是他们存在的意义

现在独自一个人,总喜欢听《过客》

你只是一个过客,从我的全世界路过。

我不敢太多不舍,怕你看出我的难过。

其实,我不是特别难过,毕竟我们爱过,我曾经拥有过你。

3

《东邪西毒》里有段台词:以前我认为那句话很重要,因为我相信有些事说出来就是一生一世

现在想想,说不说也没有什么区别。

有些事情是会变的,我一直以为自己赢了,直到有一天我看着镜子才知道我输了。

在我最美好的时间里,我最喜欢的人不在我身边,如果能重新开始该有多好。

遗憾、不甘、无奈、难过、可是生活还是得继续,人生还是要向前。

我们该学着长大,不再矫情。

好多问题想清楚了就不再难受,好多事情看淡了就不会留恋。

我们,总归会越来越好,即使单身也没有关系啊,你在不断地成长,不断地做更好的自己,你一定会遇到最好的那个,而那个意中人你正在未来等着你。

不再联系你,即使有一万个去见你的理由,却少了一个去见你的身份。

那么,就此结束。

我也有属于我自己的幸福,我也要勇敢地重新开始。

你说,是吧?

-END-

深信不疑爱情 他头也不回的离开没有一丝留恋你貌美如花的青春 就应该要自信起来让他原地爆炸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