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在100个男人当中赢得她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如何在100个男人当中赢得她的心?

2017-10-18 13:00:18 作者:靓男 阅读:载入中…

如何在100个男人当中赢得她的心?

国庆的时候我回老家,发现乡下撩妹要比在大城市容易很多,也许经常出差的人会有种感觉,在上海,北京这些大城市撩妹就比较难,而在小城市就容易很多。

 

什么原因?  

 

大城市的妹子漂亮? NO! 负责任的说,撩妹的难度和她长得漂亮不漂亮无关,最影响撩妹难度的,是你的竞争对手!

 

北上广的高富帅很多,超跑满大街的城市,你几乎没有任何优势,所以撩妹难。

 

所以为什么漂亮的女孩难撩?

 

因为漂亮的女孩更有资本接触到优秀的男人,她因为漂亮,所以身边会有更多的优秀男人去追她,意味着她有更多的选择权。

所以想泡到越漂亮的女孩,就意味着你要面临越多、越强大的竞争对手。

 

我曾用我女朋友的照片注册了探探,不到一周就过万的男人打招呼。这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可能你说的话,已经有100个男人对她说过; 你约她的同时,可能有100个人也在约她;你带她约会,对她做的事,可能有100个男人对她做过。

 

意味着,你就像大浪里的沙子一样,如果不发光的话,女人几乎不会注意到你。所以现在明白了为什么探探没有配对,女人为什么不回复消息了。

 

这就是所谓的“竞争法则”。

在女人眼中,你最应该与其他男人进行哪方面的竞争?3个方面:形象,价值情商

 

 1 

首先说说形象,男人往往对形象有个误区,认为形象就是必须长得帅。但实际上,形象真正的关键是,你的价值和生活品质的呈现。

 

女人能看到的,都归于形象,包括:衣服、脸、照片、气质、言行等等。为什么不说是外表,而是形象,因为一个人的形象是立体的。

 

五官只能体现出你父母把你生的好不好,但这对女人来说没有任何意义,所以在女人眼中,男人只要不是特别帅,或者奇丑无比,大部分男人都一样,都统称为普通男人。

 

而真正的重点是你整体形象的体现,因为这些东西才跟女人有关,因为形象也是一种心理预期。

就像你看到一个美女,你会在心里YY她,幻想以后跟她在一起的样子,带着她见朋友多有面子。 而女人看到你的形象,也会幻想以后跟你在一起的样子。

 

如果你邋遢、素质低、谈吐低俗、猥琐,那么女人就会对你产生预期,她会想到以后跟你在一起是多么悲催。睡着充满蟑螂的房间,吃着最没营养的饭,出入脏乱差的场合,甚至你邋里邋遢的跟你逛街都怕碰到朋友。

 

如果你精致,也会给女人预期,她会想着跟你过着精致的生活,每天看到精致的你心情愉悦,甚至跟你逛街,都会迎来别人羡慕的眼光。

 

所以,要在整体形象下功夫,而不是自暴自弃总是觉得自己的五官不行,女人真的不关注你的五官,更加关注你的整体形象。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提升整体形象,整体形象都包括什么?可以扫描文末二维码咨询。

 

 2 

 

价值是一个男人最核心的竞争力,价值分为硬价值和软价值。

 

硬价值是最现实的东西,比如你的收入和工作或者你开的车,因为男人找女人看的是女人的脸蛋,女人看的是男人价值,但如果你只用硬价值吸引,一般就吸引来拜金女,所以这时候,就要说到软价值。

 

软价值是除了钱以外,最能体现你品质的价值。比如你的生活品质,你的能力才华等等,也包括潜在价值,比如你未来的梦想目标这些,如果你没有足够的硬件,那就提升自己的软价值,很多女人也会被你的软价值所吸引。

 

这里说到一个误区,价值就是有钱?

 

但实际上,钱本身是没意义的,钱的意义是能换来你想要的东西,比如钱可以换来高品质的生活,有钱可以到处去旅游,钱可以买到奢侈品,或者任何你能买到的东西,所以说钱本身是没有意义的,钱的意义是能换来你想要的生活

 

如果你直接给人家钱,应该没几个女人会答应,除了拜金女和外围。你可以去观察那些美女虽然都在富帅的手里,但却没有几个是通过金钱交易在一起的。

 

所以女人往往都是因为一个人的软价值而喜欢他,富帅们软价值都是非常高的,他们有着高质量的生活,而这些软价值往往会产生强大的吸引力,所以如果你能提高自己的软价值的话,就可以搞定妹子。

 

但大多数人只会自暴自弃,认为必须得有钱才行,但你走在街上,看到那些看起来精致的男人有大部分都不是土豪,也都是普通人,只是别人的价值观不同而已。

 

没钱也可以穿的很精致,不用买多贵的衣服,穿得潮流要看搭配, 如果想学习衣服搭配的也可以扫描文摸二维码咨询。

 

没钱,也可以做帅气的发型,去旅游增长见识, 去健身拥有健康的体魄,和朋友一起喝下午茶丰富自己的生活。记得,不管怎样,你都要做最好的自己。

 

 3 

最后一点,情商。

 

当你形象OK ,价值OK的时候,往往会有女人喜欢你,会跟你接触。

 

但是,当他们跟你接触的时候,发现你情商很低,说话很傻,是个什么也不懂的小白,那这个时候就需要你提高情商了。

 

你必须要知道,女人说每一句话的时候,心里在想什么;女人不理你的时候,到底什么原因,不能瞎哄;怎样才能让女人对你产生兴趣,怎样才能快速拉升关系。

 

那这些怎么提高呢?  

简单,在这个月我将会出一堂跨世纪的课程!在这套课程里,我将会告诉你,如何判断女人的窗口,如何快速和女人拉升关系,如何提高自己的情商,如何快速引起女人的兴趣,等等。

让你从一个小白,变成一个懂女人,更懂如何吸引女人的男人!

 

而这堂课的价钱,却不足一顿饭钱。

 

如果你想改变自己,那么就加下面的微信吧,我们在微信上聊!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课程详情。

想了解更多妹干货

←请扫它

添加微信号还可获得价值198元的终极聊天话术指南

戳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课程详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