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传说中的万能美容油,只1滴,让皮肤如婴儿般水润嫩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传说中的万能美容油,只1滴,让皮肤如婴儿般水润嫩白

2017-10-26 09:31:20 作者:最中国的文化微刊 阅读:载入中…

传说中的万能美容油,只1滴,让皮肤如婴儿般水润嫩白

一到秋天,补水再勤快,出门冷风一吹,脸依然很快就干燥紧绷,甚至长出细纹、泛红伴有刺痛感。

这时,光补水远远不够,更需要给肌肤补充油分

国馆君今天推荐一款来自日本北海道的HABA鲨烷美白美容油。

它不仅可以瞬间滋肌肤,还能修复肌肤,抗皱美白,让皮肤清透无瑕,持久水润亮白,嫩得像剥了壳的鸡蛋。

多数人不习惯用油护肤,觉得油不好吸收,抹在脸上,皮肤无法呼吸,容易闷痘。

但其实少了油的滋润,肌肤会变得相当脆弱

因为油能在皮肤表面形成天然保护膜,只有拥有这层保护膜,肌肤在补水以后,才不会白白流失水分。油可以锁住大量水分,强化保湿效果,这样皮肤才能一直水润Q弹

同时,油能够抵挡外界紫外线、灰尘细菌的侵害,肌肤处于健康状态,就不会起皮、泛红和过敏。

这款HABA美容油,质地轻薄清爽,吸收超快。用完皮肤马上就有一种被滋润的满足感,完全不粘腻。

就连那些起皮和小细纹也仿佛在瞬间就消失了,皮肤不仅水润,而且更加净白透亮

办公室的敏感肌同事,平时从不敢用美白类护肤品,但这款真的一用就爱上了。

称赞它十分温和,肌肤真的在慢慢变白,痘印淡了一大半,对泛红的皮肤也有镇定功效。

目前已突破销售1000万瓶,在全球销量第一

无数人回购、连天后王菲都爱不释手

前200名下单,即送HABA亲肤小方巾1条

  高 精 纯 鲨 烷  

·唤醒肌肤与生俱来的自愈力·

它成分很纯粹,只有高精纯度的鲨烷和维C。

鲨烷是什么?想认识它,就要先了解一下它的双胞胎兄弟鲨烯。

鲨烯,是存在于我们皮脂中的天然油脂。

它就好比肌肤的天然乳霜,在皮肤外层形成天然皮脂膜,可为细胞提供氧气和养分,同时增强肌肤抵御力,调节肌肤水分平衡。

但25岁起,体内的鲨烯急速锐减,肌肤会渐渐暗沉干燥,失去光泽和弹性。

因此及时给肌肤补充鲨烯,尤为重要。

科学研究发现,鲨烷与鲨烯分子结构相似,可以起到同样的美容功效。而鲨烷更具优势的地方在于,它分子结构更稳定,不易被氧化,可以让肌肤吸收更多营养。

所以,补充鲨烷,就相当于重塑肌肤与生俱来的自愈力,让它自我修护,恢复水润活力。

不过鲨烷的萃取工艺繁琐,价格高昂,只少量用于高档化妆品。

这款HABA鲨烷油,拥有99.9%高精纯鲨烷,抗衰嫩肤效果更强大。

HABA是唯一将高纯度(99.9%)的鲨烷

运用于化妆品的公司

亲肤性做到最佳,适合任何肤质

  锁 水 保 湿 · 淡 斑 美 白  

·强力修复皮肤屏障·

用过的人,都对它的保湿效果赞不绝口

 > 深层渗透,快速补水

一滴轻抚脸上,就能快速渗透肌底,牢牢锁住水分,干涸的肌肤立马润泽了不少。

 > 软化角质,柔嫩肌肤

充足的水分与营养,还可以软化角质细胞,肌肤不仅水润饱满,连毛孔都不见了,整张脸柔软细腻,看上去像打开了相机的柔焦功能。

 > 修复过敏肌、红血丝

值得一提的是,它超强的修复力,可以调理问题肌肤和敏感肌肤,让肌肤由内而外变得健康。

坚持使用,蜕皮、外油内干、红血丝这些棘手的皮肤问题都会有所改善。

 > 淡斑美白

还融入稳定的维生素C诱导体,能改善肤色不均淡化斑和痘印,保湿修护的同时,让肤色更白皙柔嫩。

被赞为滋润神器

  无 添 加 主 义  

·温和无刺激·

这款美容油,诞生在纯净浪漫的日本北海道。

1983年,HABA公司在日本的北海道成立,由此开创了“无添加主义”的自然、简单护肤之道。

庭院式工厂环境,风景如画

获得“花园工厂”美誉

配方温和无刺激,敏感肌和孕妇都能安心使用。

HABA所有产品

都不含防腐剂、石油系界面活性剂、

矿物油、合成香料和人工色素

更达到了日本医药部外品GMP标准

 一滴 润 透 肌 肤 

越纯粹简单的东西,越好用。

 > 只需一滴,滋润全脸

瓶口滴头设计,精准控制用量。

轻压瓶身,一滴就能滋润全脸。每天早晚用,一般可以用一整年。

 > 轻薄不油腻,遇肌肤即化

更惊喜的是,它真的一点也不油腻!

最初上脸触感是油状,但很快就被皮肤吸收掉,完全不会油光满面,皮肤摸上去嫩嫩的,像婴儿一样柔软。

 > 百搭用法,养肤升级

因为成分单纯,它可以很好融合各种化妆品,甚至能拯救那些功效鸡肋的护肤品,达到相当惊艳的效果。

· 搭配化妆水

平时涂完化妆水后,滴一滴在掌心,捂热后涂在脸上,比乳霜更轻薄,滋润加倍。

· 搭配粉底液

皮肤状态不好时,容易卡粉,滋润型粉底液都无力回天。但只要在粉底加一滴鲨烷油,不仅底妆更服帖,而且妆后光泽度非常自然,宛若天成。

· 搭配防晒霜

一滴融合在防晒霜里,让厚重的防晒霜更好均匀推开,加强紫外线抵御力。

· 搭配身体

秋冬全身肌肤干燥起皮,在身体乳里加一滴鲨烷油,保湿更有助于美白,润白每一寸肌肤。

· 预防妊娠纹

不仅可以给宝妈用于脸部护理,还可以滴2-3滴用于肚子上,轻轻按摩,有效预防妊娠纹。

  明 星 搭 配 呵 护 升 级  

·润泽柔肤水 G露

护肤最讲究水油平衡,国馆君还要推荐给你HABA润泽柔肤水,也就是俗称的“G露”。

这是一款非常清爽,保湿效果却很好的化妆水。

除了保湿超强的鲨烷成分,它还含有多种植物美肤成分:

日本皇室御用的紫草根,可促进肌肤再生,有效安抚脆弱肌肤,镇定修复

深山千岛箬竹能帮助肌肤排毒去黄,改善黯沉,使肌肤清亮透明

“G露”的质地清爽,无色无味,轻拍几下就吸收了。

它可以让鲨烷油更好吸收,发挥更大的功效。

水油完美搭配在一起使用,使肌肤呈现不油不干的健康状态。

日本原装进口前200名下单,即送HABA亲肤小方巾1条

HABA

鲨烷美白美容油

润泽柔肤水 G露

15ml 原价 ¥ 168

国馆特惠价¥149

*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购买

▼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购买,重塑肌肤自愈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