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在白庄小学举行共建揭牌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在白庄小学举行共建揭牌仪式

2017-10-31 22:21:12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在白庄小学举行共建揭牌仪式

  经过为期数月的准备与筹建,白庄小学于2017年10月11日下午两点,在白庄小学的会议室里举行了共建揭牌仪式,旨在纪念徐州市睢宁县白庄小学成为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的支教基地之一。信控学院指导老师、羽翼网络支教团负责人柳东等人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为了共同建设支教基地,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的指导老师与负责人多次与白庄小学领导及负责人沟通、商议,制定支教基地的建设方案,最终达成了共识。此次授牌仪式也是对支教团不懈努力的另一种肯定。据了解,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自2013年成立起,传承至今已有四年时间,始终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致力于为偏远地区的学校提供更好的教育资源、改善更多学校的办学条件、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

  白庄小学成为羽翼网络支教团的支教基地,不仅为白庄小学带来了更好的教育资源,更是为大学生提供了输出自己所学知识的机会。同时,羽翼网络支教团也发出倡导,希望更多的学生能够加入支教的队伍,回馈社会、传递爱心,为更多无法拥有更好教育资源的学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