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积极开展迎新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积极开展迎新工作

2017-11-13 23:38:17 作者:刘明苇 刘烁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积极开展迎新工作

  为方便信控学院2017级新生办理相关入学手续,使其顺利报到,9月5日,信控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正式开始。此次迎新工作由信控学院2017级辅导员老师指导,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大学生传媒中心、心理自助中心等学生组织成员参加。

  本次迎新工作中,信控学院在松二一楼大厅新生报到点设立四个报到端口,安排工作人员全天值班,新生可随时在相应报到端口进行报到、录取信息等。另外,学院分别在松二楼门前、二食堂广场等地设立信控学院新生引导站及家长休息区,引导新生前往指定地点报到、入住宿舍、领取卧具、进行体检等。迎新工作中,工作人员们不惧风雨,热情地引导新生及家长,耐心地为其讲解报到流程,使新生及家长感受到了信控学院的温暖。据悉,本次迎新工作中,为加大对困难学生的关心和帮助力度,学院专门为困难学生开通“绿色通道”,使家庭困难的学生可以顺利入学。

  在接下来的两天内,信控学院迎新工作将24小时不间断进行,确保每一位新生都可以得到及时的帮助和引导。本次迎新工作的开展,表现了信控学院对每一位学生的关心和帮助,更体现了信控学院做事认真、一切为学生着想的工作作风。

  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记者部:刘明苇 刘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