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健体魄,迎新年——信控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迎2017年元旦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健体魄,迎新年——信控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迎2017年元旦大

2017-03-08 作者:刘明苇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健体魄,迎新年——信控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迎2017年元旦大

  12月31日,为了迎接新年,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学校于南湖运动场举办了中国矿业大学迎2017年元旦大学生长跑比赛。信控学院积极组织各年级同学报名参赛。

  据了解,此次长跑比赛分为“竞赛组”和“普及组”两类,竞赛组又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下午14:20,比赛组织者安排女子竞赛组在起点等候并宣读比赛规则,同学们一个个蓄势待发。随着发令枪响起,长跑比赛正式开始。各学院的女生载着对新的一年的期冀向前奔跑,她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约三点钟,男子竞赛组的比赛开始,他们身影矫健,像离弦的箭一样冲起,渐渐消失在观众的视线中。随着男子竞赛组第一名冲回重点,赛场的氛围被推向高潮。最后是普及组的团体赛,各个学院擎自己的院旗,沿着道路缓缓移动。虽没有了竞赛激烈与紧张的氛围,但同学们一起众志成城迈向终点,展现出大学生充满青春活力的风貌。(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本次长跑比赛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运动的积极性,在学校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体育锻炼氛围,同时培养了同学们坚持到底、坚韧不拔的精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