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推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推呀!

2017-11-16 22:02:29 作者:小白云 阅读:载入中…

推呀!

—————————

阿云推文

——————————

宝宝们晚上好,首先感谢大家昨天帮我分析,但我就不一一回复了,今天要早睡也先不回复了,明天再细看大家留言么么哒

我打算先试试吧,考一下教师招聘就是在编教师,教资的话好像是下学期要考面试,笔试已经过了的,好像教资不难难在公务员般的考编_(:з」∠)_

刚我问我妈考不上怎么办,她的回答就是再考,考上为止……讲真,我觉得我家经济条件非常需要我出来赚钱,她这么说太不现实了。

我目前的想法就是一次不过考两次,再考不上就算,毕竟外聘老师的工资真是全家吃不饱,我们家的条件还那么差,最多两年不能再拖

然后我今天第一天上班,上午其实很闲了,就帮着打印这种,其他时间都在坐着看手机,很尴尬,因为除了手机我只能看墙了。屋里还有一个美术老师实习的小姐姐,然而因为我俩在教导处办公室,校长一直在,屋里很安静,所以几乎无交流,同尴共尬……

下午去分校代了一节社团活动课,给他们讲点古诗,其实我想讲电影赏析的毕竟社团活动课!但教导主任说那样家长会觉得学校不教有用的东西,就不太好。于是讲完就让他们自习,我盯着纪律,虽然他们非常不老实但也挺有意思

主要还是累在路程,我今天早5:30起,下4:30,晚6:10到家,真的挺远挺折腾了_(:з」∠)_

然后推个文吧

暴躁毒舌总裁攻X傲娇醋精明星受 破镜重圆 娱乐圈 搞笑 有嘿 he

攻出身书香门第,所以出口成章怼天怼地。受曾是天才创作歌手,攻是他的灵感来源。两个人在一起过,但年轻气盛导致分手。几年后受在一个老弱病残的组合里过得惨不忍睹,于是找攻求包求罩,攻以为对方只为了利益就边生气边罩他。其实两个人都还喜欢对方,受可爱又傲娇,说是来气攻其实是放不下,攻也慢慢改掉怼人的毛病,和受开心恋爱,he。有嘿有副cp,不长,文荒可以看看。

文是《这破组合吃枣药丸》BY大角先生

关键词“组合”,比个心么么哒,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推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