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会成为自己的太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你会成为自己的太阳

2017-11-22 22:30:34 作者:粉丝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会成为自己的太阳

请叫我们小可爱

每晚九点三十分不见不散

微博:小熊三贱客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小熊三贱客

文墨兰

你会成为自己的支撑,无论命运多么出其不意朋友圈看到这句话,不知道是名言还是普通人说的,总之觉得很有道理。

我们都太脆弱,总需要别人的保护,总想在怀抱里获得温暖的力量。好像每个人孤独于世,却总是需要来自他人的关怀。这似乎是悖论,但也是事实。

小女孩总会有各种幻想。白马王子总会出现,尽管情节俗套,却依旧期待着。我还记得,和几个女孩子在胡同里上演仙女爱上凡人的故事。至于男孩子,似乎只顾着扮演英雄的自我欣赏吧,不然怎么不加入我们的行列,我这样想,因为我是女孩子。

小孩子总会长大,就像童话故事总会失去吸引力一样。当我们真正在心底偷偷喜欢一个男孩子的时候,不知道,那算不算长大,尽管家长们总是说:你还小,你不懂。我知道你和我一样,倔强的证明着自己已经是独立思考的大人了。那是青春和叛逆吧,或者说,那就是长大啊。

我不想诉说关于恋爱失恋的故事,因为太愁苦,或者太快乐。现在的我,不是情窦初开的年纪,也不是深谙世故的中年。经历爱情,才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品出来的味道,可以不必分享。

渐渐的,你会发现,那个你期望保护自己的人,总有一天会到来,只是时间问题,请慢慢等待

请对自己好些,因为你自己就是自己的太阳。其实,我们并不孤独,因为我们自出生起,就在爱,与被爱。我们害怕孤独,需要温暖,需要肯定。或许期待的人和事总是迟到,或许意外总会在明天之前到来,不过没关系,只要我们可以是自己的太阳,终于会有一天,你会遇到那个并肩而行的人,抬起头,说一句:我等了你好久。

看完了,说说你的故事吧

点赞让我知道你来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