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逆袭成辣妈以后,我的人生开挂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逆袭成辣妈以后,我的人生开挂了

2017-11-23 00:32:09 作者:咪蒙 阅读:载入中…

逆袭成辣妈以后,我的人生开挂了

今天这篇文章可以用3个字来总结:“碉堡了”!

上周我征集了逆袭成辣妈的经历

看完大家瘦身前后的对比照,我的心态瞬间崩了。

怎么一个个都变身为活力十足的美少女,只留我一个人当安安静静的胖大妈?

还好我机智地收集了她们变美的小秘籍,赶快掏出你们的小本本,把这些方法记下吧。

说不定,下一个逆袭成功的,就是你哦。

这是我闺蜜!!!

第二张图是她最近拍的。

根本看不出来是已经两个娃的妈妈,老二都一岁半了!

她的逆袭秘诀是坚持母乳,这样瘦的最快。

月子餐全是高蛋白少脂肪,坐完月子直接瘦十斤。

——321小姐姐

当时我的身材只能用“硕大”来形容。和现在相比完全是两个人。

我的减肥方法很简单:每顿饭只吃七分饱,少吃高热量的食物。每周有氧运动保持3次以上。我觉得减肥就是贵在坚持。

——程小西

1、睡前泡脚,增强血液循环,早睡早起,醒着的代谢率是睡着时的两倍,坚持下来,你就能瘦!

2、每天做40分钟以上的力量(无氧)训练和1小时左右匀速有氧。

3、在吃方面也严格要求自己,绝对不偷嘴,哪怕一块小饼干也不偷吃。

我自从减肥成功后,保持了运动的习惯,连生病都很少了。

总之还是要:管住嘴,迈开腿呗!大家快行动起来吧!

——邹蜜

第一张是我闺女百天时拍的。当时体重147斤,是家里最胖的。

后来办了健身卡,一周三天,一天三个小时,椭圆机、跳操什么都做,每次都被虐到浑身湿透。

现在103斤,终于可以说:老娘又瘦回来了!!!

——黎小洛

怀孕后胖了四十斤,体重直逼150斤。

结果产后三个月的时间恢复到原来的身材,多亏我们家爱闹腾的宝宝。

每天晚上醒来3—4次,要喂奶、要抱着、要惦着、要哄着,每天新花样层出不穷!当时为了照顾宝宝,一下子瘦了好多。

——蒋小姜

下面分享她的黄金减肥法则:

1、减脂期一定不要节食!

因为吃的东西少了,身体饿怕了,会把消耗不了的能量变成脂肪堆积起来,防止你再次节食饿着它。这就是我们说的,节食之后,反弹得更厉害!

2、不能只做有氧运动。

跑步是有氧运动,但它消耗脂肪的同时也在消耗肌肉。

所以如果你想减肥,需要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相结合的方式,既减少脂肪又避免消耗肌肉。

3、少吃淀粉含量高的食物。

像豆类、马铃薯等淀粉多的,一定要少吃!

多吃热量低但蛋白质含量高的鱼虾蛋鸡肉。

——sa

我的逆袭方法是:亲自带娃+亲自赚钱:

1、带娃真的能瘦身,我两个小孩周岁那会儿,秋泄,全程亲自护理,整晚都在水粑粑、洗PP和纸尿裤的循环中度过,一周瘦4斤。

2、努力工作,努力挣钱。工作之余,去学珠宝,考取英国品酒师WSET 2,珠宝和葡萄酒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和配饰。

——翡翠

减肥一定要管好自己的嘴,七分吃三分动,可见合理饮食有多重要。

现在7点之后我是绝对不会进食的。外加坚持每晚跳绳,效果挺明显的。

——陈梦娇

谁说生了孩子后只能做黄脸婆,在家相夫教子?

明明妈妈们也可以很美艳,很时尚

你和辣妈之间,也许只差一个坚持。

同学们,你们觉得哪位辣妈的逆袭最精彩呢?投给你觉得变化最大的一位辣妈吧!

投票截止时间是11月24号(周五)晚上12点,你的一票将决定哪位辣妈会获得咪蒙周边大礼包哦~

除此以外,我会为上面每一位出镜的辣妈,都送上一支大牌口红,希望所有妈妈们都越来越瘦,越来越美。

本文编辑:陈小鲜 王小二

版式:孟桃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