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圈新功能:测他对你的真爱指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朋友圈新功能:测他对你的真爱指数

2017-12-09 21:34:09 来源:Pop音乐志 阅读:载入中…

朋友圈新功能:测他对你的真爱指数

  “真正的谈恋爱

  是公开了才叫谈恋爱

  是主动在朋友圈秀恩爱了才叫谈恋爱。”

  ▼▼▼

  前几天的半夜我收到一个读者给我发来的微信,她问我,林熙,你睡了吗,我想和你请教一些问题。

  我问她,怎么了?

  她说,林熙,最近我喜欢上了一个男生,晚上我和他一起在外面喝酒,他喝了很多酒,然后醉倒在酒吧里,我把他扶回我家了,现在他说喜欢我,想睡我,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我应该和他发生关系吗?

  我说,千万千万不要在男人喝醉酒以后和他发生关系,他现在所说的每一句话,也许在酒醒以后就全部忘记了,一个人如果真的喜欢你,那么就应该在白天的时候表白,而不是在喝醉酒以后为了上床而表白。

  她说,好,我知道了,我睡客厅。

  第二天下午的时候,她又给我发了一条微信,她说,林熙,我们后来还是发生了关系,我是真的很喜欢他,他说要我做他的女朋友,我同意了。可是早上醒来的时候,我给他做了早餐,他连吃都没吃就回去了,一直到现在也没有给我发微信。

  我其实猜到了这样的情节,往往很多主动喜欢上一个男生的女生,总是很容易就把自己交了出去,她们以为上了床就是谈恋爱了,可她们不知道,上了床,才是真正的结束了。

  你要明白,真正的谈恋爱,是公开了才叫谈恋爱,是主动在朋友圈秀恩爱了才叫谈恋爱。

  那些私底下的表白根本什么也不算,天知地知他知你知,根本就像一场密不透风的地下恋情,没有人知道你们在一起,更没有人知道你们分手了。

  1.等他主动和你秀恩爱了,再和他上床

  

  在我的读者里,有很多读者都谈着不为人知的恋爱,她们经常找我诉苦,说,男朋友从来不愿意带她去参加聚会,也不会在朋友圈公开承认自己有了女朋友。

  他们总是找借口说,谈恋爱没必要弄得人尽皆知,我只是不喜欢秀恩爱这种话。

  可你要知道,不公开恋爱代表着什么。

  代表着你也许只是他的一个备胎;代表着即便你们分手了,也没人知道你们曾经在一起过;代表了他根本不想把你放在朋友圈里让大家知道。

  这样的爱情是没有安全感的,他不需要对你负任何责任,不需要对你有任何愧疚,因为即便他和你上床以后分手了,也没有人会知道他是一个渣男。

  2.等他把存款都给你了,再相信他真的要养你

  

   

  在爱情里,我们听过最浪漫的话,一定就是《喜剧之王》里,周星驰大声对张柏芝喊出的那句,别上班了,我养你啊。

  可你已经不小了,你应该明白,在爱情里,最大的谎言也一定就是这句,我养你啊。

  你要知道,假如你因为一个男人放弃了自己的工作,放弃了自己的生活,安心等着他养你,那么你很快就会失去自我,你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就厌倦你了,不再给你钱了。

  那时候的你,才是真的一无所有了。

  千万不要太容易被情话打动,如果一个男人是真的要养你的话,相信我,等他把存款都给你了,再信他。

  3.等他买了钻戒,准备了婚房,再谈结婚

  

  很多年轻人谈恋爱,动不动就会提到,亲爱的,我是真的很喜欢你,我们结婚吧。

  这种甜言蜜语听的时候总是格外的甜,可仔细想想,却又是如此的敷衍。

  结婚是两个人,两个家庭一辈子的大事,你千万不要轻而易举就相信了他要娶你这种鬼话。

  假如你们谈了恋爱,他许诺要娶你,那么请等他买了钻戒和你求婚,再考虑等他。

  假如你们以后订了婚,他和你谈婚期,那么请等他准备好了婚房,再考虑办酒席,生孩子

  一场婚姻绝不是儿戏,你需要慎重考虑你的未来,你孩子的未来。而他,更应该准备好一切,准备好照顾你的未来,给你一个踏实的家,才来娶你。

  不想婚姻过早的后悔,就应该在结婚前做好充足的准备。

  4.等他宠你十分,你再白头偕老

  

  记得我曾经写过一篇关于男朋友宠爱程度指南的文章,我的读者们说,这世界上最宠你的,一定不是你的男朋友,而是你的爸爸

  所有,如果你的男朋友把你当成了女儿养,那么他就是真的宠你到了十分。

  他开车的时候,会牵着你的手;他吃小龙虾的时候,会优先剥给你吃;他看见同事买新包的时候,会想着给你也买一个;他发了奖金的时候,会带你去游乐场玩。

  他会在打雷的时候保护你,会在下雨的时候为你撑伞,会在天黑的时候去接你回家,会在你难过的时候哄你开心,会在你生病的时候带你看病。

  一个男人,能让你未来几十年都充满安全感的时候,你才能说,你们会白头偕老。

  -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好梦

  晚安

  作者:林熙,一个踩着90尾巴的射手男,喜欢一切文艺性感的东西,人生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旅行者,环游世界,邂逅全世界的美好。公众号:林熙(ID:inks01)。

  你能做到最好的事 

  就是爱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