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重要剧透!12星座哪些人能在年底前再捞一把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重要剧透!12星座哪些人能在年底前再捞一把金?

2017-12-15 12:04:50 作者:判答 阅读:载入中…

重要剧透!12星座哪些人能在年底前再捞一把金?

  还有半个月,2017年就正式跟我们告别了,此时此刻心情如何?摸摸钱包,他们还健在吗?相信盆友们都想在年底之前再捞一把金,大赚一次,这样才能让来年有个好光景好奔头啊!!接下来判答姐就给各位盘点一下,在未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2017和2018的这个接力赛中,哪些星座可以拔得头筹!(参考太阳+上升)

  微信公号:判答

  1

  射手座

  财星先后进入命宫和财富宫可以说是在年底封关前得到奖赏最欢实的星座,一波又一波好消息的到来也让你应接不暇,以各种方式扩大个人价值,也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马上到来的新月就发生在命宫,不少人开始制定新计划,身心的感受也从疲惫当中走出来,幸运者更能提前摆脱水逆困扰。这段时间整体进度加快,能接手新项目,走入新的圈子,搞市场营销见客户,吸引贵人的注意等等。当然啦,快过年了,男射手女射手们打起精神准备收礼物吧,也许那些暗恋你已久没敢吱声的,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想对你示好的,大家都倾巢出动了,不要太抢手才好啊!

  20日有一件最最重要的事情发生,那就是土星离开命宫走入财富宫,这意味着你自身的限制将被打破,过去两年多的不如意烟消云散!而且,不要以为土星到了财富宫就会很穷,因为你们本来也没有穷好么~土星会在未来两年多的时间里教会你用钱、挣钱、如何最大限度实现价值,这对没啥金钱观念的射手来说,那是大好事啊!而且金星随着土星过境,你根本不会受到什么打扰啊,不仅有丰厚报酬、奖金,还能在慰劳自己的同时学会开源节流,以后更可持续发展,更打点财富。

  2

  天秤座

  跟射手不同,天秤在年终岁尾的时候是快手吸金小霸王!短线的红利都来都来!可见的钱全揣兜里揣兜里!而且这段时间你们最可观的就是各种乱七八糟五花八门数不胜数的其他进账方式啊哈哈哈哈~要不要给我个红包?

  因为火星来到财富宫了嘛~加上木星煽风点火,怎么可能不去鼓捣赚钱的办法?毫无疑问你开始打算改善现在的工作状况,填充那源源不断的购物欲和物质诉求。因此好多秤子都会考虑做副业、兼职、开拓其他渠道增加收入。千万别觉得自己老实巴交的没啥机会,这可是星象都在帮忙啊,要么去接触朋友多打探信息,过去的同事、上司、老师也别放过,要么就研究一下手头的投资机会,什么炒股啊、货币基金都可以,再要么,就是你去二手网站上卖卖东西,都能满意而归啊,反正别干坐着就行了。

  不过要注意的是,火木都在2宫,收入多了支出也不少,基本储蓄计划是要泡汤了,各种地方都想花钱,剁手剁得那个欢天喜地!不过心里有数就行了,反正要迎来新的一年了,花花钱又有何不可?

  3

  天蝎座

  嗯,其实我想说,这次的文章真的排名不分先后,你不要看射手、天秤都挺得意,可天蝎才是闷声发大财啊好么!让人羡慕死了好么!钱跟着工作的好运一起来,夫复何求啊~

  整个12月你们的事业上都有很多亮点,虽然是水逆,但反而留出第二次修补的机会,特别有利于商业谈判啊、追加条款啊、完成理财投资的具体执行啊、以及扩充人脉,跟老板申请加薪。马上要发生的新月还会帮你抬高身价,开始得到更多的重要指派,收入来源就各种扩大,或者被猎头看重,还有人提早有分红进账,公司年会中个奖。

  当然最重要的就是下旬土星的换座,过去两年多土星压制在2宫,相信你拮据得已经不要不要的了。但很多人在这期间积累了经验和理财方法,接下来,好孩子就将要获得奖赏,不仅你的财务状况明显改善,还能够清算债务、回收欠款,补充各种漏洞、处理纠纷等等,之后会越来越好,收入正式提升,福利和机会也接踵而至。当然之后你要重点考虑学习、考试、与人的交流,那个我们之后再聊。

  4

  金牛座

  接下来的偏财运真的很不错,会出现源源不断的惊喜,让你感觉再也不用入不敷出了,手头的现金流都活起来了啊!!买到的东西物有所值,自己手头的房产啊、珠宝啊也在增值,真是满足感很强的一段时间

  首先18日的新月就会彻底改善你的福利、保险、分红情况,欠你的钱,改分给你的份额一点不少,没准还会多一些呢!不但缓解了之前的压力,还能开启新的投资、理财计划!同时你也在抓紧时间处理一些未完成的财务事项,比如续保险啊、交税啊、完成财务、利益的分割等等,整体财务的走势都在改善,你会发现自己眼光非常棒,手段特别赞!加上未来事业运蒸蒸日上,简直是身价也能带动一波捞金热潮啊!

  另外越临近月底的时候随着水星顺行,情况就会越好,包括找金主、完成合约项目什么的都手到擒来,境外事务和海外客户也会带来大单,年终奖就不用担心了,好好努力就行了。

  5

  双鱼座

  双鱼作为最后一个要提到的宝宝,可能在赚钱的量上感觉没那么明显,但质却极为可观啊!你们相当于在打长期的基础,心态越好、手感越顺,未来进账的钱就越多。

  新月让事业看到不同寻常希望,包括跳槽、创业、求职,统统都有积极势头,即便你在酝酿计划在为跳槽或创业做准备,也千万不能懈怠,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很有可能找到理想的客户、伙伴、投资人等等。对现状满意的鱼们会得到新的工作项目、指派到更重要的岗位当中去,个人的知名度、话语权节节提升,得到的奖赏跟付出成正比。贵人运更是旺上加旺,所以这时候跟上司谈加薪也不是不可能啊!

  具体说说理财方面,双鱼座不妨试试稳健型投资,把手头的活钱好好盘算、计划一些,之前的积累不要放在半死不拉活的地方冬眠,要找到用钱生钱的办法,这也锻炼了你的头脑,不要懒了,动起来!!

  畅销书作家

  知名媒体人

  星座、情感专家

  判  答  

  公众号:判答

  新浪微博:判答 

  合作邮箱:panda5171@163.com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神准测试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