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三十岁的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三十岁的我

2016-11-27 作者:圣圣 来源:圣圣原创 阅读:载入中…

致三十岁的我

                 致三十岁的我

  三十岁生日妈妈从远方?我捎来了一双毛线鞋。那是妈妈一针一针勾好的毛线鞋。这双鞋是妈妈亲手做的,是他送我的三十岁生日的特别礼物。这双鞋告诉我,我已经三十岁了。这双鞋仿佛是一种精神上的慰藉,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正,站得稳,大步上前走。一针一线中,饱含了妈妈对孩子的深情。

  2016年11月7日,立冬,那天是我的三十岁生日。悄无声息的岁月中,整整三十个春夏秋冬。这一天,同平日一样,我平常地度过了我的三十岁生日。

  匆匆三十年,三十年的记忆在我的脑海里追忆。酸、甜、苦、辣,哭过、笑过。

  这三十年是属于我过去的三十年,值得好好追思,反省。有时候觉得岁月真的很无情,生活逐渐消退了我的理想曾经的热血青年,变得浑浑噩噩。理想被生活拆分的支离破碎,无影无踪。再也找不回来从前的我。

  匆匆三十年,如今背井离乡,奋斗在他乡。夜深人静的时候,想想三十岁的男人,你该怎么活?

  在我三十岁的这一年,我失去了外公。亲人的仙逝,让我很悲伤,常常想着外公。

  在我三十岁的这一年,我有了我的第二个孩子,让我倍感压力,常常想着怎么奋斗,?孩子好的成长环境。我想着怎么让孩子留在我的身边。让孩子有一份父亲温暖。再尽一点父亲的责任

  在我三十岁的这一年,我的工作让我感觉很有压力。一个全新的领域,一切从0开始,常常碰见难办的案子。忧虑,烦躁,失眠,伴随着我。

  人不能浑浑噩噩地过,三十岁的男人,你该怎么过?我想在我三十岁到来之际,自己人生道路该怎么走,?自己一个规划。 (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正如岁月静悄悄地脚步一样,我选择平常地度过我三十岁生日一样。自己在心中告诫自己你已迈入了而立之年,三十岁的男人,你就要自立自强,立身,立家,立业。

  父母妻子,儿女将是你的牵挂,你的努力都是为了他们过得好。这将是你的目标,也是你的动力。工作不顺心,打开手机,看看儿女天真的笑,那可爱的样子,将是你觉得苦和累的解药。生活不如意,多和家人分享,爸爸妈妈,爱人将会不厌烦的倾听你的苦闷。

  三十岁的男人,你该这样做:继续发扬自己的优良作风,能吃苦,任劳任怨。想想从前的你,那风雨中的那些痛,这点痛算什么?你是一直能吃苦的,之前的经历告诉过你:你能。

  三十岁的男人,你应该这样做:有关家国书常读,无益身心事莫为。继续学习,充实自己,爱护自己的身体,没事就早点休息。

  三十岁的男人,你应该这样做:父母已经渐渐老去,要孝敬父母,牵挂父母,让父母少劳作。关心父母的身心健康

  三十岁的男人,你应该这样做:孩子正在嗷嗷待哺,你要努力奋斗,改变不良嗜好,努力为孩子创造一个好的成长环境。

  三十岁,意味为责任,三十岁意味着义务。三十岁的你,请不要迷失在这个城市的熙熙攘攘中忘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

  三十岁的我,感谢妈妈那份特别的礼物。游子脚下鞋,是妈妈密密地缝做,让他的孩子在今后的道路上走得正,站得稳。

  三十岁的我,感谢我的爸爸,是他含辛茹苦把我养大。

  三十岁的我,感谢我的两个姐姐,是他们多年来的帮助和扶持,让我现在得以自立。

  三十岁的我,感谢我的爱人,是她在打理一家老小的生活,让我在外安心工作。

  一年又一年,已入而立之年。一年又一年,丰富了记忆,苍老了容颜。加油吧,三十岁的男人,为你的责任和义务,为你的目标为努力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致三十岁的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