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0条关于有序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10条关于有序的经典句子

2017-04-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0条关于有序的经典句子

  ●大人的世界满累的,说明书都厚厚一大本,做什么事,说什么话,上面都规定的井井有序。大人的世界满徒劳的,常常努力的把一件事做好了,却发现不能满足所有人。大人都很奸诈。大人不能随便哭。 我不想长大。 ----阿信

  ●人失去以后未必能得到什么,但得到以后必定会失去什么。正如宇宙中熵的增加,万事万物总是由有序趋向无序。

  ●在繁花错落有序的排列中,时光会把心事一件件地搁浅。但当我们回首往事,当我们怀想童年,当我们追忆青春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曾经的音容笑貌从没离开过,每一个相似的场景都让我们无法抗拒啊,那份陌生而又熟悉的情感,陪伴着我们,直到死去。

  ●走在楠溪江畔,可以发现中游地区多是平原,沿岸的古村落布局有序,天人合一。
到了上游由于山地渐多,受到地形限制,村落大多依山势而建,加上丛林掩映,溪水围绕,更具立体的山水之美。而这点在林坑古村得到了极致体现——青山、小溪、木屋、古桥,错落有致,和谐统一。
池塘的青草枯了又绿,檐下的燕子去了又来,只是不知道在我们走后,又会有多少人把这些散布在楠溪江畔的明珠一一拾起,摩挲把玩之后,却又遗落在风里。 ----青简《江南

  ●我未爱你

我还未爱你时
黎明不是用来唱歌的
而小鸟也仅仅是在枝头鸣叫
夜晚是用来挥霍的
我在白天看写满文字的报纸

我还未爱你时,
窗外四季有序更替
春天姗姗走在雨天
秋叶说落就落了
我还从来没有等过一场雪

我还未爱你时
苹果是结在树上果子
爱情是别人演绎的黑白电影
而我从未默念你的名字
也没有在手心里画过一个你

  ●在这个家庭里,生活是静静地流逝过去的。……家里的房间都是清洁的。家具都很简单又合用。一种无上的宁静—心灵的平安—永远地笼罩着这个家庭。在墙上挂着的不是那些刺目的图画或是什么别的,而是一些名画,一些画着风景、古寺的画。你不会听到喧嚣的声音。仆役们静静地从这个房间走到那个房间。早上八点钟,在这一家未起身以前,好像是由于魔术一般,一点细小的声音也听不见,一切都已经弄得井然有序了。饭菜是简单而且烧得很好。桌布是洁白有光的,杯盘都晶莹耀目。花枝在洁白的桌布上愉快地招展着。 ----阿左林《塞万提斯的未婚妻》(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承认常规生活的社会价值,也看到了它井然有序的幸福。但是我的血液里充斥着一种渴望,渴望着一种更为狂放不羁的旅行,我的内心渴望着一种更为惊险的生活。 ----毛姆《月亮和六便士》

  ●饥饿感会加速幻化的频率
很多年前我恰恰通过饱腹让自己不寂寞
随着成长
感情层面的东西越来越清晰
双手承接代替了心脏的负重
毕竟放在血液流淌部位的东西是有风险的
机械着成熟的来来去去
生活看上去显得井然有序

  ●真实有序的社会背后,站立着一个又一个忠于职守的善良的人;正是每一个敬业爱岗的个体,支撑起国家与社会的高楼大厦。 ----毕诗成《人民日报》

  ●风,渐渐吹起,吹乱了你的发丝,也让你的长裙有些飘动。绿叶仿佛在风中起舞,离开了树,投向了大地,却不知这样会枯萎,你弯下腰,轻轻拾起一片树叶,那非常有序的茎脉,是一种美的点缀。你有些哀叹:绿叶啊,绿叶,你这般美丽地从树上轻轻飘下,随风起舞,却不知已被人称之为落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