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开学第一天各年级工作有序进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开学第一天各年级工作有序进行

2016-11-05 作者:单幼邻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开学第一天各年级工作有序进行

  8月29日,在假期信电学院领导和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的合理安排准备下,信电学院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迎来开学第一天,信电学院各年级工作也有序进行。

  早上,信电学院13级、14级、15级同学踏着朝露,迎着晨晖按时前往博学楼公共教学区,开始新学期第一课。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有选择性地走访教室随堂听课,观察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状态和精神风貌,同学们也饱含热情,积极跟随授课老师思路,认真听讲,记录笔记。伴随着开学第一课,信电学院2016级迎新工作也接近尾声,在信电学院迎新点值班的同学们坚守好最后一班岗,认真核对报到信息,为新生们提供便利的服务。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相互交流本年级学生情况,以便为下一阶段年级工作制定更加明确的目标,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质量。 www.wenzhangBA.com

  新学期伊始,各年级同学都将面临新的考验,不仅要面对难度加深的课程,还要协助辅导员老师积极完成学生工作,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本学期信电学子会一如既往保持严谨向上的学习态度和认真踏实的工作方式,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信电学院各方面的提高贡献力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