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乐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快乐格言警句

2017-04-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快乐格言警句

  ●都说孩童时代是最无忧无虑的时代,那是因为,孩子总能够很快忘掉上一秒钟的不愉快。如果大人也能做到快速、彻底的忘掉上一刻的伤痛。那么也能活的像孩子一样天真快乐

  ●孤独者不是沦于寂寞。它是自我选择的这种消遣方式,自得其乐,同时一个敢于孤独的人,一个真正的孤独者,他一定非常热爱思想。因为你能够使一个人始终充满情趣,始终保持创意,它的源头只有一个,唯一的一个,那就是思想。人是因为有了思想才成了人的。所以孤独者的快乐是思想者的快乐,因为思想的宽广。 ----陈果《复旦情商课》

  ●亵渎———其实越是强大,越是拥有力量,就越会不快乐。而且,强大的力量对于一个没有做好准备的个体来说,带来的很可能是毁灭。

  ●我对你说啊,记得我小时候那时家中很穷,过着寄人篱下的日子,在我上高中时认识啦我的女朋友,两个在一起的时光很甜蜜很幸福,后来毕业后她嫌我我没钱,跟着我不快乐,嫁给啦我们班上的一个有钱子弟人家,那时后我很难过,心中就暗暗立誓一定要成一个有钱人,我时我认为只要有钱就可以快乐,就可以得到我想要的我爱的,后来我的那个女朋友过的一点也不快乐,他的老公跟本不爱她她也不爱她老公就这样三年过去啦,她和他老公离婚啦,那时我也有一些钱和地位,但我还是感觉不到快乐,在后来我遇到我的那个女友她告诉我她的经历,她一点都不快乐,有一次她被他的前夫意外撞死啦,那时我真的不知到怎么办,最后才发现幸福和贫困富有无关最重要的是心态能和自己想爱的人在一起 (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花千骨前世是神所以无人能爱她后世白子画只不过愧对于她罢了没有谁能逃过命轮东方彧卿在轮回中找到自己的快乐杀阡陌始终放不下白子画前世为苍生今生只为花千骨安好

  ●你是否遇到过喜欢用“呵呵…”这个词的人?如果有幸遇到的话,请你务必记住或者珍惜

因为

一:喜欢用这个词的人,一定是个能带给你快乐的人…快乐很重要呵…

二:用这两个字,有时不一定是在笑,也许,有时是在笑着流泪…但为了让你开心,他还是会用“呵呵”

三:呵呵,我也喜欢用这两个字,呵呵呵…

四:习惯用这两个字的人不多了…呵呵…

五:有时候他真的很忙,但又不忍心冷落你,就用“呵呵”代替…

你是否曾遇过?或者已经擦肩而过?

在网络上,我们看不到对方的脸。当对方发来“哈哈”时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听歌,一个人出门,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笑,一个人哭,一个人发呆,一个人快乐,一个人难过,一个人的路一个人走,其实一个人并不可怕,害怕的只是想你的时候,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只是因为想你才寂寞。真想找个温暖如太阳的人,晒去我满心的悲伤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微笑不过是一张摘不下的面具,即使心中不快乐,不开心,眼泪也不会再掉下,更加掉不下来,唱歌让自己不再伤心,但那只是封印,当情绪压抑,会酝酿出什么?别再问我为什么总是开心的,我只是个卑劣的逃避者。

  ●抬起头,蓝天依旧。无论未来怎样,无论遇到什么人,什么事,都是生活,都是执意,一份活下去的执意。既然这样,何不快乐,何不潇洒?迈开步,甩甩头,蓝天依旧回,幸福依旧。

  ●快乐的人都是记性不好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快乐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