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天涯海角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天涯海角的美句摘抄

2017-04-2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天涯海角的美句摘抄

  ●心里装着你,带上你走遍天涯海角,飞越海阔天空,走在有爱的地方,爱在真正属于我们的天空,你是我一辈子的天堂,永远抹不去你的痕迹。即便是离去,也要从容的,走出一种坚强气质,走出一种爱你的霸气,你是我一辈子的爱情

  ●你说从此天涯海角,其实,你的一转身,已是天涯海角。

  ●再强大的人也抵不过命运
那些单纯温馨时光
终被时光冲散散落在天涯海角不知名的地方。
他想他永远都不会忘记,
很久之前他喜欢过这样一个少年,
喜欢他笑起来嘴角上扬的弧度,
喜欢他的眉眼,
喜欢他给的全世界
就那样简简单单。
只是在分别之后,
希望彼此都可以不要忘记。
不要忘记偶尔想念我,偶尔想念我的时候,不要忘记我也在想念你。
如果有人问起,你爱过一个人没有。
他也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回答:
爱过。
爱过一个少年。
也只不过是个少年而已。 ----《时光不解念旧人》

  ●多年以后,我再没有你的音讯,就连逢年过节的问候也省去了。天涯海角,我们各自终老。

  ●天堂的美丽,缺少不了你的默默耕耘,加上一个多情的我,也就有了独一无二的爱情;在爱你的天堂,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坚持爱你的心,一生一世不动摇;在爱情的天堂,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去天涯海角;和你一起,欣赏流星雨;和你一起,牵手到永远。 (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秦观说两期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其实是他无法与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所以才会写出好多好多伤感的词以慰自己的心,若是天下的有情人都能够在一起长相厮守又还会有谁选择隔着天涯海角想念彼此?

  ●我想,这个世上唯一爱我的人还远在天涯海角,他心疼着我的无助,祝福着我的梦想,在我的心中,他一直从未离开。如果我不打伞淋雨,他会心疼;如果我不穿厚衣服出门,他会生气;如果我流泪难过,他会骂人;如果我喝酒心塞,他会烦恼;他经常出现在我的生活里,他一直拜托我身边的人照顾我,可是他却没有好好看看我。
我喜欢他身上淡淡的柠檬香味,喜欢他手心上永远不会褪去的温暖,喜欢他脸上暖暖的笑嫣,喜欢他在风雪中为我送伞的深情,喜欢他在未来等我的勇气,这是早就注定了的。我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佛赐我们一段姻缘.............

  ●只要你还在这个世界上,无论天涯海角,我都会回到你身边 ----若爱无痕《军婚,娇妻撩人》

  ●明明都说不离开,最后却散落天涯海角。

  ●雪陌清寒,冰池融消,几度春风吹人老。草染新绿,红赋青桃,谁识记,梁上旧燕盘绕。残梅终褪,笛声伴落,共奏一曲琴萧。弦拨三弄,犹似当年曲调。 而今时,故人何处,尺素书未晓。万千心绪,尽付年少。中庭立伫,枝影交错,脉脉斜光照。琉璃杯盏,素酒三盅,醉饮一场笑。今生世,谁愿共我,天涯海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