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事事轮回而无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事事轮回而无为

2017-04-24 作者:兜兜里有糖32 来源:兜兜里有糖32原创 阅读:载入中…

事事轮回而无为

   水失望了,决定离开,可是火怎么会把一个,可以威胁到自己的留在人间,断头台早已给水准备,火亟不可待,只让水多留一天。火当天晚上去找水,火看到水端详的打坐在床榻上,心里那个不痛快,火进去牢门坐在水旁边,冷嘲热讽,想让水知道,{谁也不可以威胁到我}水只对火说:得道前;砍柴时惦记着挑水,挑水时惦记着做饭;得道后:砍柴即砍柴,挑水即挑水,做饭即做饭。”你现在想的做的永远都不会满足,心之初,停留原地,这是一种停滞一种不进则是倒退,我不去打扰你政治,干扰你的生活,只想洗清你的恶念。火觉得太可笑了,一个连性命都快没有了,还有如此的大话,水也笑道,你愈能坚持你的恶,我怎能忘却善,你虽高高在上,我有不及你之处,你可能是对的,我可能是错的,这个世道真理所在,你所做的是逆天而行,你付出的代价比我多,可我比你伟大。{一个人努力得到的却发现连最亲的人都不保护不了,这种感觉只有高高在上的人会遇到}火对家里人很好,因为不受别人控制,一个恶人不需留名,就是一恶霸,虽不曾感受被迫,别人也不敢欺负,家人自由自在,生活无忧无虑。水就不同了,一生清正,舍已为人,却在坏人的挑拨下自己的命都没了,何谈家儿平安,哪有一身正气,有的只不过是虚化的被语言浮夸的火。他们聊了有多久,该有多久那,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水被压到刑场,百姓有谁会心疼一个阶下囚,能做什么,水的落魄,加之欲加罪行,百姓交头接耳,这时有人叫“该杀”,有人却惋惜,可是能做什么那,就这样水要被执行……没等话说完,天突然黑了,电闪雷鸣,一道闪电打在了水周围,闪电过后水消失了,人人都忙于议论《人欠你的,天会还你》。火不以为然,大声在堂上说:天都不容,连天都急着让他死,此人罪恶昭昭,天理难容,火的一番言辞人们10有七八信以为然。所谓好人坎坷难于一世,坏人逍遥一生只是放下屠刀那么简单。水的离开火开始肆无忌怠,没了对手是怎样的孤独。 (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过了好10年火得到了水的消息,水只是隐形埋名继续做他的善事,告密的确是被水救过生命的人,冰贪图火的荣华一生,可议可不易吧,只是想放纵的过那种想要的生活,人非无过,孰能圣贤。孤单的火没了对手,成长需要多长时间,可能只是一种兴趣,有些人生活是枯燥的黑,有些人是单纯的白,盛气凌人的紫,有些可能连色彩都是谈谈的颜色,有人确实五颜六色了,砍柴即砍柴,挑水即挑水,做饭即做饭。不是你去理解,能容多大就有多大。水以大彻大悟,或许人生需要经历,我却少了一截,我只是度了别人,好让自己去做缺少的那一截。

  火和水再次见了面,喝着酒聊着天,像是故友,《真敌人,光明正大。假好人,心胸狭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事事轮回而无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