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鲜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新鲜的句子

2017-04-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鲜的句子

  ●我们那年的梦想
璀璨得像最新鲜的阳光.
我们那年的梦想
眼泪都会闪闪发亮. ----赵菱《我们那年的梦想》

  ●既然放冰箱的食物时间长了都会变质,况且本来就短寿的爱情,既然这样,想维系它只有尽最大力量保持它的新鲜感。

  ●十五个月的罐头不如等每年七八九吃新鲜的黄桃,隔了夜的可乐说明自己也没那么想喝,一处吻痕需要一周那一片呢,两个人能在一起过了七年才是过了磨合期。保鲜膜都会过期那别的东西会过期也就不奇怪了,零食带来的是发胖跟悔恨,吻痕带来的是激情空虚,还是找一个吃完臭豆腐和蒜头酱也会舌吻你的人。

  ●可惜人生永远没有如果的事情,走过了就是走过了,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因为初恋总是消失在那个不懂爱的季节,让你在感受初恋的新鲜时,同时感受到失恋的滋味。 ----《痛,才是青春》(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越是新鲜美好的事物越容易腐烂变质。但记忆是个保鲜箱,原以为有些事物早已消失时,一旦打开记忆之门,竟发现它们赫然还在,且依如从前那样新鲜美好。

  ●所谓俗语,常常因为有人在你面前念叨,所以烦腻到不行,而更可恨的是,这些俗语往往还是对的,偏偏最可恨的是,这些正确的俗语恰恰是你很不愿意接受的。每听进去一句,就仿佛在自扇一次耳光,自我否定还是小事,总觉得几十年的岁月真真是活在了狗身上,太阳底下无新鲜啊,只是在一遍一遍重复古人的余智,又或者是在给他们做注脚,实在是无趣到了极点。

  ●往事如烟,旧爱已去,何必执此故念,当翘首以待新人;初尝恋爱,倍感新鲜,怎能无动于衷,宜放下,恭候佳音。

  ●以前我出门,是为了尝试新鲜感。现在我出门,是为了去天底下转转。后来我出门,是想出门笑给世界看看。

  ●当呼吸新鲜的空气都成为一种奢侈,说明我们身边的环境已是何等混浊。

  ●你说你喜欢专一的,所以我拿真心对你。你说你喜欢花哨的,所以我努力打扮自己。你说你喜欢新鲜的,所以我每天都在变,然后你离开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新鲜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