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悲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悲剧

2017-04-26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悲剧

  悲剧

  上学的时候,半夜我和舍友把整个宿舍楼的垃圾桶里的饮料瓶都捡回来,半个多月后我们已经捡了二千左右的瓶子,想着可以卖个好价钱。

  结果一次宿舍卫生检查时,我们的瓶子被班主任用被褥子给扛走了…

  过失

  好害怕,我可能要被开除了。

  今天女领导素颜来上班,我对她说:“喂,新来的丑B,给劳资倒杯水!”

  烦人

  我班一男同学,和女朋友好的时候各种甜蜜,天天朋友圈秀恩爱幸福

  后来分手了,他找女生要补偿费,说是带她吃饭看电影的钱。

  女生本不理他的,被他缠烦了给了他五百,他又在朋友圈晒。

  他同寝室室友嫌他丢人,联手把他打了一顿!

  趋势

  当我看到大家的女朋友都越找越丑,我就知道,大家开始认真了,真的要成家了。

  女朋友

  听说上小学的儿子交了俩个“女朋友”,我开玩笑地问他为什么?

  他淡淡地回答:“一个是美女,一个是学霸,男人嘛,不同的时间,有不同的需要!”

  抽烟(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们一家人都不抽烟,所以我妹妹也讨厌抽烟的男人。

  有次去相亲,看到男方抽烟抽得很嚣张,遂问他:“你抽烟多少年了?”

  男方:“十几年了吧?”

  我妹:“像你这样每次都抽中华,十几年省下来,不就可以买辆宝马了?”

  男方先是震惊了一下,口袋里摸了一会,摸出一把迈巴赫的车钥匙放到桌上,于是成就了一段美好姻缘。

  策略

  偷偷喜欢班上一个男生,想要创造独处的机会,就偷偷把他单车放了气。

  等他来取车时,我冒出来说:“你车胎没气了,我载你吧?”

  男生:“我刚在楼上看到你扎我轮胎了…”

  能力

  我们无法自由地控制自己体内的器官,说不定是因为大脑不信任我们足够有能力保证自己的存活。

  人生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剩下的十之一二,超级不如意。

  分类

  我们国家的垃圾分类喊了十几年了,到现在依然做得不好,很多街坊小区依然没有这种意识。

  但说到傻逼分类,毫无疑问我们是国际上的领头羊。

  比如傻逼这个大类,就有形形色色的分支:脑残、圣母、键盘侠、小粉红等等,随着时代发展,各个分支的融合趋势也越来越明显,”复合型傻逼“渐渐在傻逼界崭露头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悲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