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力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给力的名人名言

2017-04-3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给力的名人名言

  ●晚饭后,吃了一颗香蕉助消化;接着为帮助第一棵香蕉消化吃了第二颗香蕉;怕第二颗香蕉贪玩逗留,又派了一颗下去监督;五分钟后感觉一颗下去可能不够给力,决定还是再派一颗下去;十分钟后胃里感觉翻腾,难道它们四颗在搓麻将,派个卧底下去探探…五分钟后打了一个咳,那是卧底暗号回复:我被绑票…

  ●不要等到春节才想起家人;不要等到母亲节才想起妈妈;不要等到父亲节才想起爸爸;不要等到情人节才想起老婆;不要等到中秋节才想起回家;不要等到失去懂得珍惜;不要等到有需要时才想起朋友;不要等到感恩节才想起感谢;不要等到给力时才想起,不要等,人生其实不长。

  ●青春就像自己的头发,刚开始的时候弄个爆炸头,不是流行非主流嘛,咱还染个黑色,过了半年把它拉直,感觉清新了好多,又过了几个月是青春张扬个性期,染它个离金黄色,还不给力,就烫它个娃娃头,满头卷卷啊,超萌的啦,随后的几年里就是不停的直了直,卷了卷,黑了黑,黄了黄,各种新鲜各种尝试,青春过后,发现,这么多年来丰富它的同事也糟蹋了它,因为它也是有生命的,被我一次又一次的蹂躏,折腾,这整个过程貌似神采飞扬,青春过后,一些都向往平静,安逸,包括心情生活,都是如此,因为精彩过后的那种自然才是我们内心真正的平和,追求,正如现在的自然长发,不拉不烫,只是特在它需要时补补色彩,这就够了,生命也是这样,经历过精彩的青春,难免有伤害,就像发型,受伤之后的美....

  ●“祁月,我现在在外面,不能回去陪你过生日,每天都很想你。原先想把这条信息给你的,后来想想还是给妈吧,好给你个惊喜。也没什么好讲的,只想说,再过十年也好,五十年也罢,生日还在过,人也会老,只希望那时候我仍陪在你身边。最后,生日快乐。我爱你。” ----马甲乃浮云《老师,太给力》(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曾经一度认为
是那日的阳光太不给力
才没能将最完美的你展现
结果
事实却是
那日的阳光太过耀眼
才会为你镀上了一层金边
闪烁了我的双眼。

  ●傍晚
望着窗外
男生三两成群
左手右手交拍篮球
一上一下,一蹦一跳
人与球默契地尽情玩耍
路上的车
来来往往
都向着目的地接近
目光转回
篮球随手一投,中了,实在给力
草坪上
姐妹围圈而坐
欢声笑语下,尽是开心
此情此景
似曾相识
彼时知己
天各一方
唯有——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每一个“哦”背后都有一个“屁”,每一个“嗯”背后都有一个“切”,每一个“呵呵”背后都有一句“MLGB”,每一句“亲”背后都有一句“SB”,每一个“哈哈”背后都有一句“去你的”,每一句“给力”背后都有一句“你妹”,每一个“耶”背后都有一个“呸”,每一个“2”背后都有一个“你好可爱”。

  ●初一刚刚到学校 自己去找教室学校操场都是人 然后进了教室 新的桌椅 新的老师 新的同学 如果不是同班小学同学的陪伴 一定觉得心慌 渐渐的会主动打招呼会开始熟悉 初一吧 好像就是在熟悉对方中过去的 关系好了起来后 女生一般就会开始关注哪个男孩长得好看 男生却只是玩闹 也会开始有一个队伍一样 女生几小队 男生几小队 初二呢 女生不再对班上男生感兴趣她们开始遇见让她们无法自拔的星而男生却开始关注女生女生会越来越羡慕学霸羡慕他们可以很轻松的做出让他们抓狂的理科题羡慕男生们一打完架却还可以勾肩搭背的友情 慢慢有几对情侣蹦出偶尔男女一起谈着yellow你会发现班里有好多笨的精的凶的还有最爱笑的最好说话的最幽默的课堂总会有起哄的男生但关键时刻最给力

  ●感动不过人疼人;温暖不过人帮人;热闹不过人看人;着急不过人等人;难受不过人想人;残酷不过人害人,阴险不过人算人,发财不过人骗人,给力不过人推人,郁闷不过人气人,为难不过人求人,生气不过人比人,和谐不过人让人,幸福不过人爱人,人生不过人啊人

  ●如果一个男人肯为你哭,说明他是真的爱你。 ----马甲乃浮云《老师,太给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给力的名人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