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力所能及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力所能及的美句摘抄

2017-05-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力所能及的美句摘抄

  ●请保留着你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最大最高远的梦想,梦想对所有人都给予了公平的机会。————太阳

  ●聪明女人,知道男人喜欢温柔善良、贤惠、善解人意,是一个温柔的美丽女人;知道男人也不是万能的,不会提出一些无理要求来满足自己,反而会力所能及的帮助男人;知道男人是很要面子的,在人前多会附和其观点,出入太大,也会先赞同其看法,然后说出自己的不同意见,男人也就心领神会了。

  ●大人的世界我不懂,我只要做我自己就好了,我毕竟只是一个孩子,很多事都无法办到,我只能做我力所能及的事。

  ●实事求是,应在稳当可靠的基础上争取一切可能的胜利。力避硬拼,只做力所能及的事。

  ●做到一切力所能及的事,这是人;做到一切想做的事,这是神。 (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男人只要响当当的挺起胸膛,做了自己力所能及之事就行了 ----尾田荣一郎《海贼王》

  ●从来不敢奢求你能喜欢我,我只希望能够陪在你身边,朋友也好,兄妹也罢,给你我力所能及的一切,当你难过转身的时候,我刚好在。

  ●我会力所能及地陪着你,直到无能为力的那一天。

  ●我给不了你任何承诺,只是想尽我的力所能及

  ●虽然不是所有的日子都得辅以野菜,但哈卜玛所有生活的开端,都必定是从野菜开始的。每一个哈卜玛的孩子,当他稚嫩的双腿能够离开茅草房,走得稍远一些的时候,他平生的第一次收获,就是一小兜,甚至仅仅是一小把野菜。像第一次觅食的小兽,他内心充满了难言的怯弱与兴奋,一步一步顺着地埂在那些蓬勃的植物中仔细寻找,辨认,希望能够尽快找到人和牲畜可以果腹的食物,荠菜,灰灰菜,马豆草,这些浅根植物都是他力所能及的,地埂上那一行小小的脚印,就是他全部生活的起点。从此,他将沿着父辈祖辈的足迹,走,走,不停地在山里走,走向成熟,走向衰老,也很难走出这片山地。而这,或许就是他一辈子的命运。 ----叶多多《我的心在高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