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题大做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小题大做的名人名言

2017-05-2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题大做的名人名言

  ●我也许是太敏感太会小题大做,但至少那意味着我还在乎。
你以为用上这些所有能看透女生的规则你就赢了吗?
你也许不会再受伤,也不会再让自己出糗尴尬,但是你也永远不会再体会到那样的爱。
你不是赢,是孤独。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我也许是太敏感,会小题大做,但至少那意味着我还在乎。你也许不会再受伤,也不会再让自己出糗尴尬,但是你也永远不会再体会到那样的爱。你不是赢,是孤独。也许,我做了很多很傻的事情,可是我知道,这样的我会比你更快找到那个对的人。

  ●雨柔:(郁闷的)莫名其妙又中毒了。
公子:(觉得小题大做)又死不了。雨柔:反正是中招了。
公子:(觉得她太没江湖经验)我不告诉你,你都不知道自己中招了。 ----《穿越之柔倾天下》

  ●不要以为你和别人掏心窝子,别人就能理解你,支持你,和你站在统一战线。大部分人也只是当做故事听听,偶尔还小小在心底嘲笑一下~~真是小题大做。

  ●可是他们彼此间的了解就像对自己一般的透彻,彼此间的亲密,好比是带了太多的旅行箱,总是持续不断的一种牵挂;两个人在一起就总不免行动迟缓,拙手笨脚,不断地导向小题大做、荒谬可笑的妥协,一心一意地关照着情绪上细小微妙的变化,不停地修补着裂痕。 ----伊恩·麦克尤恩《只爱陌生人》

  ●我曾经也沦陷在这境界,像你像他像野草像野花,几世纪才明白,这是小题大做。然而,有些事,不必弄懂为什么。

  ●戏园里,戏台上,她只一眼便陷了进去,万劫不复,她想要嫁于他,阿玛不允,一入侯门深似海,更何况是深宫(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她说,你若不应我就跳下这深崖
新婚夜,洞房花烛,她对他说,守身不守心
额娘等了阿玛一辈子,空有阿玛一颗挚诚的心,她再也不要重蹈额娘的覆辙
她捕风捉影,小题大做,草木皆兵,直到他因为另一个女人拿剑指着她时,她才明白,原来从未得到,又谈何失去
原来,额娘才是幸福的,至少她一直拥有阿玛的爱
他递上休书,她不离;他一无所有,她不弃
他终于开始看她,用心看她,在那段时光中,他只属于她一个人
尽管他的心里全是另一个女人,当他为了皇位要娶另一个女人时,她以为将是两个女人的战争,却没料到,战争还没开始,她就已经输了
“欲救四爷,以命抵命” ----金枝

  ●好烦啊,有些人就是不懂什么叫尊重,你们擅自闯什么医生办公室啊,透过落地玻璃看不到二十来个医生扎堆挤在一起开会啊,冲出来发表什么意见?如果不是患者突然病情危机的话,有问题就等查房好吗。真有什么紧急事情就算了,可偏偏大部分家属都是小题大做灵感如泉涌,想到一出是一出什么屁大点事都要晃过来问一下。体谅一下累成狗的我们好么,大家又不是在聊天唠嗑,交班和会诊的时候被这样频繁打扰且打断话题真的让人特别想发火。但是脸色一拉下来,又要被投诉医生态度不好了,真是呵呵。

  ●最好的朋友,就是当所有人都觉得我小题大做的时候,她懂得我为什么哭得如此歇斯里底。

  ●安慰别人时你说出的话都是真理,你像神一样告诫他要看开点,你一定觉得自己很了不起能看透这么多东西。可当事情发生在你头上你就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当时你觉得他小题大做经不起打击,等到同样的痛苦光临你的时候,你才明白到底有多痛,安慰别人的话对自己从来就没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