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的对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的对话

2017-04-24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男一女站在鱼缸边,看着游来游去的鱼。

  女的扬起头,对男的说:你是鱼,我是水,永远不离弃。

爱的对话

  男的笑了,说:很好!只是为什么我是鱼?你是水?而不反过来呢?

  女的笑得很得意:鱼离不开水,没有了水,鱼就没了生命,所以,我有了主动权,我能控制住你。

  男的伸手拥住女的肩膀,说:你好傻,鱼是离不开水,但水很多,鱼也很多,哪一汪水是你?你一条鱼是我?鱼和水也是需要互相适应的。你没养过鱼,你不知道,鱼缸也是需要换水呀。

  女的一听,生气了,甩开男人搂住自己的手臂:那好,你就随便换水好了。(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男人又搂住她,很温柔对她说:不要想着控制不控制的,还是我是水,你是鱼吧。只要你在,我就敞开胸怀,任你嬉闹,随你欢,随你乐,你所有的一切,我都心甘情愿地包容着。当我的存在,影响到你生命的质量时,我也愿意为你默默退去,我只要你幸幸福福地活着。真正的爱,其实是无私的。

  女人一听,有点不好意思,她将头靠到男人的肩膀,喃喃地说:我就要你这样的水,我就要与你不离不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的对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