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不在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男人不在家

2017-05-23 来源:特别阅读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真正聪明女人是懂得什么时候要聪明,什么时候该糊涂…… 

男人不在家

  男人不在家的第一天,电暖器坏了。

  女人看着灯暗下来,本来滚烫的铁板慢慢变冷,她把开关摁了好几回,又检查旋钮是否在正确的位置上,再就是拨了插头,重新插上,往复了几回,终于放弃了。

  “坏就坏了吧,反正天气不算太冷,能扛得住。”女人这样想。

  男人不在家的第二天,毛巾架坏掉了。

  女人洗过手拿毛巾时,连同毛巾一起拿下来的还有毛巾架。女人看了看手中的毛巾轲,又看了看留在墙上的底座,这点小毛病,只需要一把螺丝刀就可以解决问题。

  但是,女人把毛巾架往桌上一放,随手将毛巾挂在了底座上,她庆幸,还真挂得住。

  男人不在家的第三天,微波炉“罢工”了。旋钮不管拧到什么位置,微波炉始终没有反应。插座是好的,插头也没有坏,但是,微波炉就是不运转。女人觉得,问题应该是旋钮有点松,但就先就这样放着吧,没有微波炉就用液化气,不就是多洗一次锅嘛。(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女人给男人发了条短信:“电暖器不热了,毛巾架掉了,微波炉坏了……”

  男人迅速回复道:“看吧,还是离不开我。”

  幸好,男人只出差四天。刚进家门的男人,扔下行李便去取工具,拿了把螺丝刀把毛巾架装好,用胶布把微波炉的旋钮固定好,然后,他又准备拆电暖器的灯。

  女人跟在男人后面,一边检验修理成果,一边表达对男人的赞赏。

  女人的母亲在一旁思量,男人就是男人,什么都会,但当年能干的女儿,怎么变得如此懒惰了呢?

  女人也会悄悄问自己:“当年那个能干的自己到哪里去了?”她没有得出答案,心里却非常幸福,因为男人的脸上写满了得意。

  真正聪明的女人是懂得什么时候要聪明,什么时候该糊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人不在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