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反反复复的名言_关于反反复复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反反复复的名言_关于反反复复的名言

2017-06-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反反复复的名言_关于反反复复的名言

  ●爱是什么?
爱是接纳,无条件的接纳。
爱是觉察,她的存在就能惊醒你所有的知觉。
爱是付出,无怨无悔、不求回报的付出。
爱是自己与自己的重逢,自己那完美无缺的另一半,犹如曾经的那个精子和卵子。
你就是我的那个他。
为了什么反反复复?
为了爱的成长成熟。犹如一个人的成熟需要磨砺后的自省与成长。
为了确定真爱,世间男女之情千千万万,众生色相。而真爱只有一个,并非色相。
那么我是你的色相?真爱?

  ●那个夏天,他们十八岁,那个夏天,他们分离,那个夏天,那个拥抱,那个最初相爱的人,在今后多年,总是反反复复的出现在他们的梦里 ----籽月《夏有乔木雅望天堂》

  ●是什么 是怎样的时光
竟让我爱上了你
也许是那温柔
或许只是你不经意的一笑
魔一般的扎根在我心里
不敢忘却
思念有你在
习惯你不在
反反复复
静处哀伤

  ●你敢不敢让时间回去
你敢不敢让回忆过去
反反复复斟酌那段情绪
你的一言一语冷言冷语
像一片秋叶凉了整个夏季

  ●曾经心中有一双手,拨开心中的迷茫。可,如今,那双手消失了,心中一片茫然,找不到方向,看不到光亮。一度沉迷,又再次记起,反反复复,一遍遍回忆。充斥着缺点的我,自卑。企图用虚伪掩盖伤痕,但又却总是被误会。我期盼有一天,大家的理解;我渴望有一天,爱的重现,我梦幻着最美的友谊。可现实总是如此的残酷,无情的打破了我仅存的梦。灰暗中,嗅不到方向;看不到太阳;找不到方向,立不起希望。扬不起风帆的船,终将沉入水底,面临死亡。 (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曾经拿了别人的地图走错了路,以至于才会反反复复 的不停犯错误

  ●反反复复失眠
困难一个又一个应接不暇
我怎么也想不通
人活着究竟是为了什么

  ●喜欢啊,喜欢就是一条两条消息他都不回你你还忍不住找他然后反反复复听他终于回你的一句话,就是明明牙疼的要命还是忍不住要去吃糖,就是忍不住想把自己最好的一切一切告诉他,就是伤心时忍不住改掉自己的签名幼稚地妄想吸引他的关注,就是忍不住对他身边的女生充满敌意。甚至低到尘埃成了习惯。

  ●一条路能够来来回回走上很久,一个人却不能反反复复在爱里徘徊。你想要的并不多,可你想要的却很珍贵。 ----支离

  ●任何一项重大工程的决策,往往都可以追溯到久远。中间反反复复,曲曲折折,难以尽述。但在关键处、转折处,又尝显仓促、紧迫与窘迫。这时,各种因素突然地集合,其中某一因素起了主导作用,天平猛地倾斜了,便急转直下,如同飞机进入了跑道,开始了滑翔加速,势如离弦之箭,想要阻止和停下,已经不可能了。 ----朱幼棣《后望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