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悲痛欲绝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悲痛欲绝的名人名言

2017-06-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悲痛欲绝的名人名言

  ●妻子想考验一下老公。她留了一封信,信里说,她根本不想再和他在一起生活。写完信,她就自己躲到床底下,准备观察老公的反应。老公回家读完信,在信纸上写了一行字,然后打电话:“亲爱的,我马上来见你,那个娘们走了”,说完就走了。妻子在床下哭得悲痛欲绝。当她从床底爬出来,看到老公写的却是:“你这个白痴,我都看到你的脚了,我去买菜去了,自己哭吧”[呲牙][呲牙][呲牙]~~最好的好爱情就是你在闹,我在笑……

  ●金钟大一看那寸头男目光移向自己,赶忙飞身上前一下子扑到昏厥的朴灿烈身上,悲痛欲绝地:“灿烈你怎么了灿烈!你不能死啊灿烈!亲爱的你醒醒啊!你怎么忍心抛下我们啊你让我们孤儿寡母怎么活喂~~!”然后一仰脖哏儿喽一声,嘣噔趴到朴灿烈身上一动不动了。
剩下的卞白贤和都暻秀简直佩服得五体投地,几乎都要拍巴掌了。哎呀我操他大爷的金钟大你这个演技帝!北影和中戏为什么不收你!今年的奥斯卡影帝为什么不是你!感谢天感谢地怎么他妈的就让我们认识了你! ----scotty911《Lucky》

  ●爱不是说来就来,也不是说走就走,她悄无声息的来,却让我们悲痛欲绝地走

  ●那他韩不羁呢?他韩不羁究竟去了哪里……韩嫣原本以为自己的心里建设做的足够好,从穿越成韩嫣的那一刻起,他就知道自己这具身体究竟是什么身份。虽然他可以忽略了这具身体和那个少年帝王的瓜葛。可是有些情感不是因为他的改变就消失不再。若是两年后他依然没有拧过历史这个壮汉的大腿……历史上那个雄才大略的帝王会不会真的悲痛欲绝的去跪求椒房殿里面的那个女人……
慌乱郁闷的心思犹如水草般疯狂长了起来,韩嫣的脚步渐渐拖沓起来,越来越慢,到最后不知不觉的停了下来。

  ●后来是因为明家的先祖知道独孤老爷竟然有了妻室,而且他的妻子发现丈夫另结新欢之后,悲痛欲绝,竟趁独孤老爷外出,毒死了全家的人,然后自尽。所以明家的先祖一直是认为自己欠下独孤家十几条人命,决定带着无双阴剑离开独孤老爷,并立下重誓,明家的后代要生生世世地扞卫无双城,还独孤夫人的命。你一定觉得很不可思议,对不对? ----《风云》(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内心突然被一种茫然包围。不知名的恐惧仿若周围的黑暗一般疯狂涌入韩嫣的身体,心中隐隐升起一种名为不舍的悲伤感觉。韩嫣突然发现,也许自己所做的一切努力……可能都是没有必要的。
无所谓挣扎,不被人知晓的努力。被时间铭记的岁月终究还是被历史封印掩埋。无论他做了多少,几千年后人们所知道的依然是史记中那个不足二百字介绍的韩嫣。他们记住的是那个汉武帝少年时候最信任贴心的伴读,那个爱白马爱金丸的少年,那个飞扬狂狷心有大志向却出师未捷身先死的韩嫣,那个让汉武帝悲痛欲绝披头散发跪求而不得活命的韩嫣……

  ●我呆呆的站住,傻傻的看着那缓缓倒下,不忘冲我露出可爱笑容的美少年,呼吸在刹那间停止,撕心裂肺心痛在胸口爆炸,悲痛欲绝的泪水瞬间模糊了我的双眼,我不顾一切扑了过去,“子棋...” ----《穿越之好色王妃》

  ●不再为生命中某个人的来到而欣喜若狂
也不再为生命中某个人的离去而悲痛欲绝
他总算是学会了说这样自欺的话
但他不打算去教诲他人
因为一个人自认为牢固的话语
在别人轻易击破时
他会紧张 不安 急促 心慌 自卑
甚至 从此自我封闭

  ●你知道你什么时候最蠢吗,就是你兴高采烈的时候,你悲痛欲绝的时候, 还有你怒发冲冠即将蹬鼻子上脸的时候。

  ●Pleasure开到荼蘼,我的孤独与你无关
一个人的恋爱 一个人的晚餐
一个人的暗自欢喜 一个人的悲痛欲绝
这些都与你有什么关系?
我是这个茫茫人海中的一株草,
只要阳光和水就能活着了。 ----姜美英《你好孤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