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守信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守信的名人名言

2017-06-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守信的名人名言

  ●分手是另一种形式的不守信用。

  ●有人说梦想是一种奢侈的东西,因为它的稀有她的清高他的几折?其实梦想并不是遥不可及,只是它倔强的得要让人禁得起困苦,耐得住贫穷,守得住信念,握得住机会,才会闪闪发光。然而,要想铸就辉煌的不只是凭借梦想本身的绚烂,更重要的是能否坚守信念,敢于坚持,更勇于重新开始。

  ●你唯一没失约的,是没离开这座城市;
我唯一没守信的,是忘了你一辈子。

  ●人与人,无信不交往,守信方长久;心与心,互敬才生情,互爱才有真。欺人莫欺心,伤人勿伤情。信任一个人很难,再次相信一个人更难。别把他人的善良当软弱,那是一种大度;别把他人的宽容懦弱,那是一种慈悲。好脾气的人不轻易发火,不代表不会发火;性子淡的人只是装糊涂,不代表没有底线。感情,不能敷衍;人心,不能玩弄;缘分,不能挥霍。把情当情,才有真感情;平等互爱,才有真人心。感情,最怕虚假迎合;朋友,最怕两面三刀。人心换人心,你真我就真;真情换真意,你若不离我拿命珍惜

  ●无论我如何坚守信念,无论我如何心如磐石。有时候吹弯信任,只需要一股小小的风。

  ●“守信是一项财宝,不应该随意虚掷。” ----《百年孤独

  ●表里如一,守信自我。

  ●不是说我正在静默里忘却,我只是觉得,与你同行的皱眉或欣喜,都是生命中不二的守信。因此尽管昨天化为灰烬,你也无法全神贯注此刻我眼里的风景,我都不再啜泣。大概是你光顾我十七岁的那一刻,青春就已经不假思索永恒存在了。

  ●我可能得了那种,给别人借钱却总不好意思追着要,对方只要有个什么借口总能体谅,觉得要追着别人要钱特别丢人的病,每次借钱都天真的以为对方是个诚实守信按时还账的人。 (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讨厌那些不守信誉的人,我绝不会宽容它们。 ----野心家

  ●别问我怎么办,别问我为什么吗,一直都是这样的,谁知道呢。很高兴遇见你,很高兴认识你,走出那片阴霾,踩死那该死的借口,该死的···然后和自己说对不起,然后他原谅你,然后我守信用,对一切消极的坚定地说NO,阿,一片光明。人力微小,却也不愿听天由命。

  ●有时我特别想和身边的人说,要有使命感,要特别勤奋,要与人为善,要学会微笑,要学会分享,要守信用。要学会坚强。人的心灵很贪欲,想要得到的太多,满足不了你的私心,心灵也是要定期保养的。不然也会生锈的。没有人可以永远帮你,所以,你要做最好的自己,才不会让自己变老

  ●真诚的、十分理智友谊人生的无价之宝。你能否对你的朋友守信不渝,永远做一个无愧于他的人,这就是你的灵魂性格心理以至于道德的最好的考验。 ----马克思

  ●我要让你看清我冷酷无情的一面 然后当你转身而去的时候告诉你 你也不过是个不守信用的东西

  ●是谁说过?
不离不弃,生死相依!
我仍是我,你却非你!
谁曾谈起?
愿意厮守,炉边灶台,
朝夕相伴,一粥一饭。
谁又许我,
要么不娶,娶妻必你。
生生世世,彼此唯一。
感慨现在,
陌路匆匆,含恨遗梦。
是非恩怨,皆已随风。
墨守轮回,
相思成伤,爱情灭亡。
形只影单,辗转难眠。
欲哭无泪,
只羡鸳鸯,都不羡仙,
几人能解,仙之清寒。
空余悲切,
长亭独曳,月亦半缺。
夜静云空,斯人痛疯。
…… …… ……
谁爱谁?诺谁?离谁?冷谁?负谁?弃谁?
谁等谁?守梦 ! 守情 ! 守信 ! 守诺 !守心 !
却终究是,
人去楼空,音信无踪。
痴狂癫疯,一梦往生。 ----梅香影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守信的名人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