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昙花一现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昙花一现的名言

2017-0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昙花一现的名言

  ●时常无故地惦念你,时常无理由地想起你,
也许相遇相识相知只是那么短暂,会犹如昙花一现
可彻底把你忘记也许会花费我的一生,
或许掏尽五肠你终会盘踞在我的心海深处,
但是,我会感激命运
感谢上苍让我认识了你,
是你让我在这个世界不再孤单
是你,让我生活充满阳光
即使痛苦,也甜于麻木与苍白。

  ●凝固的血,插以白骨,换昙花一现,化做柴火够光够温暖?

  ●青春之花,即使我们用尽全力去灌溉,它终究也是昙花一现。不怜花谢时,只惜烂漫季,花有盛残日,人有分合之。 ----马仲青《致我们终究凋谢的青春》

  ●昙花一现弹指间,人不奋斗枉少年

  ●有时候更能击倒人的或许并不是那些残忍的回忆,而是昙花一现的温暖

  ●When you are old and grey and full of sleep, 当你老了,头发花白,睡意沉沉,
And nodding by the fire,take down this book, 倦坐在炉边,取下这本书来,
And slowly read,and dream of the soft look 慢慢读着,追梦当年的眼神
Your eyes had once,and of their shadows deep; 你那柔美的神采与深幽的晕影。
How many loved your moments of glad grace, 多少人爱过你昙花一现的身影 ----叶芝《当你老了》

  ●昙花一现只为韦陀,苍天落雨应为奠我。

  ●你说的永远不过昙花一现~
我说的永远只好藏在心间~

  ●美丽的烟花,如璀璨的人生顶端,虽昙花一现,但毕竟曾经辉煌过,亦不觉得惋惜。 ----《鬼王的毒妃》(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关于爱,再华美绚丽的话,都像是昙花一现。真正疼的是说不出来的,你是在装饰,还是需要一遍又一遍的启蒙。

  ●你念我,三生石旁,昙花一现
我忆你,年年岁岁,终此一生 ----青慕《青慕集》

  ●你千万不要相信热恋中男朋友说的诺言因为那只是昙花一现等他有了新欢旧爱的诺言就是.放屁.

  ●古今才子佳人数不胜数
各个朝代盛衰生死,起起落落。
权利欲望。兵起。征战。改朝换代。一统天下。繁华经年。宫变。落幕。英雄辈出。机关算尽。昙花一现。史书落笔。下一页。

  ●梦醉秋水
韶华空落
风雨几经
光阴万千
渡忘川
雨霖殇
弹指一挥间
若看昙花一现
荏苒沧海桑田
再回首
夕往梦忆已再现
繁华落尽
奔走世间
残月入阁
天雨星悬
萧舞孤寂
剑指苍天
惊波澜万千
倾诉思念
泣问苍天
何看红佳颜
怎堪春秋几度
往事如烟
恍如烟花
易冷一瞬间
落定已尘埃
繁华入梦
徒留史册一载后人倾羡
风雨滂沱
时过境迁
断梦轮回
淡香一抹
仍依稀可辨
轮回宿命
分割两世间
时光错现
望归古桥溪亭一水间
怎堪梦断韶华尽落散
回眸秋水望
佳颜梦忆间

  ●经常我们会思考什么才是幸福,其实,无论什么样的幸福,都来自于由衷对彼此自身的人格魅力的欣赏,并能时不时促生前进的激素。脱离了彼此欣赏的幸福都只是昙花一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