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昙花一现四国追缘之所谓单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昙花一现四国追缘之所谓单恋

2016-09-13 作者:之缘来是你 来源:之缘来是你原创 阅读:载入中…

昙花一现四国追缘之所谓单恋

  写一个小故事供大家欣赏。

  故事分5个部分。

  (1)群岛国度之巧遇有缘

  (2)海岛新都之相约再见

  (3)文明古都之爬山许愿

  (4)海港双城只迷失历险

  (5)冷静沉着过后之摊派失恋

  主人公是一男一女,分别生活在国际大都市,机缘巧合而在海岛相遇,又因为女孩子单纯执著而发生的一段误会单恋。

  先介绍男孩子T吧,条件很好,聪明幽默,工作稳定,事业有成,有车有房,出手大方。

  语言操控能力很强(中文),其他语言稍逊。

  女孩子N,为人和善,性格开朗,心地善良,智商一般,情商不低,长像据说不坏(朋友的评价),身材好像还不错(前凸后翘,多数认识n的都这么说),服务某公司的小职员,近两年工作都不太顺利,不过n很要强,尽管事业不如意,也没有放弃自己,所以买了自己的房子以次来鞭策自己继续努力(不能辞职啊会破产的)。算是狠独立的新时代女性

  语言操控能力不差(会n种语言)。

  简单的介绍就到这里。

  正式开始第一部分(1)群岛国度之巧遇有缘

  故事发生在春末夏初,女孩子n乘船去一个小岛,正巧她的背后座着一个促使n和t认识的关键人物,当然了,此时的n并不知道。这个关键人物会让她的人生有如此改变。在船上n对这个人只有很模糊的印象,而且一句话都没说。 (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不过这一切平静都在下船之后,n发挥了本能的热心助人精神之后改变了。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这个关键人物v因为语言不通而遇到了麻烦,n正巧排在v后面就顺便帮助v脱困。就这样两个人相约有时间出来见面。n本来没有抱任何希望真的能和v在见面,不过当天晚上v就联系上了n。虽然,过程有点曲折,正因为这曲折才让n认识了t。v因为没有办法直接联系n,所以拜托t来联系n。然后几经周折,终于n,t,v见面了,一起吃饭。

  后来就变成t开始直接联系n出来一起玩。n觉得能认识更多不同的人,而且有免费食物很划算,就毫无防备的去赴约。大家伙酒后饭足之后,去海岛的另一面游玩,然后各自解散。不同的是,n和t因为要达成某个目的在一起呆了一个晚上。前半夜是师徒关系,后半夜是微妙关系。别想多了,虽然在一张床上,相拥睡了一夜,不过什么都没发生。

  反倒是第二天清晨,当n准备离去的时候,t要求拥抱一下,n接受了要求并与t相拥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一直都对t没有任何想法的n的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两个字“结婚”。虽然这个想法着实吓坏了n,不过一向以冷静著称的n在稍稍调整了自己的心情之后,就恢复了平静。

  之后n和t都各自回到了自己的根据地继续一如既往的平静生活,但是此时在n和t之间已经有了不一样的关系。每天像情侣一样互相发信息,下班的时候互相打电话,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一直到t恨认真的和n说要来到n的城市与她见面。

  本来n也没敢多想,但是突然之间t开始了认真准备,为了来见n,安排假期,购买计票等等。这一切都让单纯的n感觉这个t似乎想要进一步发展。所以n故意难为t,先是故意借钱看对方的反映,后来又提起结婚来吓唬t。不过此时的t似乎,毫不觉得恐惧,对应自如。让n觉得似乎,和t试试也不错。原因有几方面:(1)t通过了年的测试,没被吓跑。(2)双方聊天很愉快,从来不会觉得累,总能互相学习成长,精神层面沟通顺畅。(3)年龄适合安定下来,开始认真考虑婚事了。

  第一部分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