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昙花一现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昙花一现的名人名言

2017-04-2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昙花一现的名人名言

  ●经常我们会思考什么才是幸福,其实,无论什么样的幸福,都来自于由衷对彼此自身的人格魅力的欣赏,并能时不时促生前进的激素。脱离了彼此欣赏的幸福都只是昙花一现。

  ●你千万不要相信热恋中男朋友说的诺言因为那只是昙花一现等他有了新欢旧爱的诺言就是.放屁.

  ●凝固的血,插以白骨,换昙花一现,化做柴火够光够温暖?

  ●美丽的烟花,如璀璨的人生顶端,虽昙花一现,但毕竟曾经辉煌过,亦不觉得惋惜。 ----《鬼王的毒妃》

  ●古今才子佳人数不胜数,(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各个朝代盛衰生死,起起落落。
权利欲望。兵起。征战。改朝换代。一统天下。繁华经年。宫变。落幕。英雄辈出。机关算尽。昙花一现。史书落笔。下一页。

  ●烟云漫天,风华绝代。
昙花一现,繁荣宿怨。
佳人似花,惜花凄短。
红颜无罪,只是太美

  ●青春之花,即使我们用尽全力去灌溉,它终究也是昙花一现。不怜花谢时,只惜烂漫季,花有盛残日,人有分合之。 ----马仲青《致我们终究凋谢的青春》

  ●曾经

有一段经历

虽然只是昙花一现

但它却透过青春

温暖了生命

  ●我蓦然回首,寻找灯火阑珊处的那个你。而你却在梦中的天涯海角,冷漠地看着这如昙花一现的爱情。但我要说:这不是繁华一梦,这是天地间的永恒

  ●无缘,无怨;爱恨,情仇。何不是昙花一现,转瞬即逝,不要留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