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敞亮的唯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敞亮的唯美句子

2017-07-21 03:36: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敞亮的唯美句子

  ●日出东方心飞扬,抬头遥望心敞亮。异地相遇心相聚,无需言语成追忆。

  ●就像是久关黑色囚牢内,有朝一日终于得见阳光般,身心都觉得敞亮。 ----辰东《完美世界

  ●她开阔,我这儿就敞亮;她低落,我眼前就暗阖,她是我,我不是我。 ----陈粒《陈粒说祝星》

  ●生活,就如一首百听不厌的老歌谣,只要精髓犹存,便可成为千古传唱的神话,弥久生香。摊开手掌,敞亮心扉,让阳光洒满心房,让心田开出诗意而绮丽的花朵来。 ----桃园野菊

  ●真羡慕那些什么都不往心里放的人啊 心里一定很敞亮吧。

  ●你要和我计较,我绝对不会大方。你要特别慷慨,我绝对比你敞亮。你心换我心,真心对真心。

  ●相似的风雨后 有不同的敞亮。 ----许嵩《双人旁》

  ●她开阔,我这儿就敞亮,她低落,我眼前就暗阖,她是我,我不是我。你看,字里行间喜欢有多么汹涌澎湃,恨不能生生世世恨不能化骨成灰。

  ●人与人的关系啊,总是隔着一层窗户纸的时候最微妙,捅破了就太过敞亮了。

  ●如果你已经发现了一个人很差劲,你还跟他/她牵扯不清,那你可能真的有病。暧昧就是一盘棋局,谁先认真谁先输。你错,不错在你认真,而错在你不应该开始这个游戏。不要再浪费自己的感情,找一个心心相印的人敞亮相爱。

  ●倒在河边草地上,望着天空,天高得叫人心里透着敞亮。看那些白云慢慢地从脚边挪到头顶,一种无法形容的感觉浮上心头。嗅着草叶散发出的淡淡清香,静静地放松自己。看累了,轻轻闭上双眼,让什么在风中被吹散,自由自在地飞舞在这世界的上空。 (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遇见安东尼,心就暖暖 。
遇见汪国真,心会融化。
遇见龙应台,心会敞亮。
遇见朱凯瑞,心在逗趣。
遇见赖小白,心在静观。
遇见你们,真好。
小院里的杏花开了,赖小白却走了。
在他还没有学会爱你之前,你怎想走?
在他还没有长大之前,你怎敢走?
小院的暖阳,它会想念你。

  ●坂仔村之南,极目遥望,但见远山绵亘,无论晴雨,皆掩映于云雾之间。北望,嘉溪山轰立如锯齿状,危崖高悬,塞天蔽日。冬日,风自极狭窄的狗牙谷呼啸而过,置身此地,人几乎可与天帝相接。接近东南敞亮处,有一带横岭,家姐家兄即埋葬于斯。但愿他俩的坟墓今日仍然未遭毁坏。二姐之挣扎奋斗请求上学的经过,今日我依然记忆如新。 ----林语堂《浮生若梦》

  ●一点善心汇成江海清流;一点博爱敞亮浩淼苍穹!

  ●这一刻夕阳之下,白影如龙,破水 披冰而起,心间发碎裂声响。

黄昏敞亮丰美日光,照亮缎子般 的长发,一霎乌黑忽转,晶莹银白色在 半空,一闪。

……

她在此刻大笑夺天下。

他在此刻青丝转白发。 ----天下归元《女帝本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